九周年庆倒计时《街头篮球》一起回顾九年的成就与辉煌

  第一长寿体育网游《街头篮球》即将跨入九周年,周年倒计时开始啦,当时间到2014年11月25日将正式进入九周年庆,届时会开启多重欢庆活动,敬请期待!让我们随着《街头篮球》编年史,一同回顾这款运营长达九年的经典游戏都有哪些成就和辉煌吧!

《街头篮球》九周年
《街头篮球》九周年

  【2005街头篮球 正式公测】

2005街头篮球
2005街头篮球

  11月25日,《街头篮球》开放注册,同时在线人数突破15万。

  12月7日,台湾嘻哈小天王潘玮柏代言,《街头篮球》正式公测。注册玩家达500万人次,最高同时在线突破20万,全球ALEXA排名突破642位。首届七省争霸赛打响,是《街头篮球》历史上第一次大范围的地面联赛。

  获年度eNet硅谷动力最佳网络游戏评选《街头篮球》荣获最受欢迎体育类网游。

  获金普雷杯年度最佳休闲网络游戏。

  【2006年《街头篮球》7省争霸赛】

  1月18日,联赛起航,NBA巨星詹姆斯、世界巨头耐克、可口可乐加盟,举办一系列线下活动,掀起网游异业合作风暴。

  《街头篮球》成为中、韩、欧洲电子竞技大赛指定网游唯一比赛项目。

  在Stars War Ⅱ现场,《街头篮球》7省(市)地区冠军队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南北战争。

  CHINAJOY“金翎奖”、“玩家最喜欢的十大网络游戏”。

  【2007年 街头篮球 人气网游

  9月11日,全新的AI系统上线,新手教程与热身赛的出现,迅速地实现菜鸟到Freestyle最佳新人的本质飞跃。

  11月20日,《街头篮球》推出“失重时代”,以音乐、技能和道具为主,更high的体验,新增“喇叭”道具是这个版本的突破点。

  中国网络游戏迅雷下载流行榜十大人气网络游戏。

  时代中国最受欢迎网游奖项,互动软件 & 新浪UTALK杯玩家票选最受欢迎引进网络游戏。

3周杰伦掀起灌篮风暴
周杰伦掀起灌篮风暴

  1月18日,签约周杰伦力作《大灌篮》,并推出同名新版,周董同名技能“Jay式灌篮”入,在玩家之中掀起灌篮风暴。

  12月10日,签约甄子丹主演的《叶问》,推出同名主题球场,各种武术风时装现身《街头篮球》。

  NBA巨星科比加盟新版《街头篮球》,KOBE的形象植入游戏,并增加“Nike科比门徒”新地图。

  街篮界的传奇人物“俊基”和他两名队友在中韩对抗赛中战胜韩国,一举打破街篮数年来缝韩不胜的怪圈。

  【2009年“史上第一C”——妮妮上线】

  9月18日最大资料片“军团降临”上线,“史上第一C”称号的新角色妮妮上线。

  星传媒全明星篮球在线网吧网络游戏排行榜体育竞速榜TOP 10。

  获游戏风云榜“年度最佳休闲竞技网游”第二名。

  【2010年NBA巨星加入】

  NBA军团成立,霍华德、邓肯、加内特、罗斯、比卢普斯,五大NBA现役超级巨星进驻《街头篮球》。

  获得世界参与人数最多的电子竞技比赛世界记录,超过28万选手参加比赛。

  第一届《街头篮球》世界杯在上海开幕,共有8个国家的选手参与比赛,20家电视及网络媒体直播。

  【2011年“中国熊猫队”登场】

  第一支由玩家设计的中国队专属特殊人物“中国熊猫队”登场。

  以水果命名的“水果篮子队”非常受欢迎,赢得超高人气。

  《街头篮球》全国联赛总决赛第一次引入“女子战队”。

  【2012Wonder Girls带来新玩法】

  首次融入中国古典元素,新版《街头篮球》“嘻哈西游”正式公测。

  国服迎来了首次“全球同步”版本,Wonder Girls带给玩家N款浪漫校园主题服饰道具,美女养成等新概念玩法。

  【2013世界杯力挫韩国队摘桂冠】

4《街头篮球》韩国队摘桂冠
《街头篮球》韩国队摘桂冠

  《街头篮球》电影版本《神奇》上映,主演黄晓明、郭采洁、金亚中、冯德伦发布会齐登场。

  新版本《NewLife》中首次加入重生系统,突破以往能力不足,让角色重获新生。

  中国队在《街头篮球》世界杯上力挫韩国队摘得桂冠,迎来了来之不易的冠军年。

  《街头篮球》嘻哈女孩认证,MMFser踊跃参与。

  【2014全国超级联赛再创新高】

  《街头篮球》全国超级联赛再创新高,成为全球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届体育竞技比赛。

  2014SFSA赛制大改革,首次采用导师制,阵营战对决,比赛更加精彩刺激。

  首推双重人物大尼凯宾,《街头篮球》特殊角色迎来新玩法。

  扶持非官方比赛,联盟赛事认证平台开放。

  推出《街头篮球》九周年限量定制BLAZER机械键盘。

  九周年庆即将盛大开启。

  《街头篮球》走过了九年的风风雨雨,依然是人气第一的体育网游,无数FSER一直坚守在这里,因为这里的情怀,因为这里的朋友,让我们提前祝福《街头篮球》九周年生日快乐!

[编辑:紫悦]
上一篇:暴雪胜诉国产山寨《炉石传说》:下架赔钱 下一篇:用心创造快乐:腾讯斥巨资全面开启HON时代
分享到:

街头篮球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