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逐鹿城市巡回赛再战湖南湖北 11月行程公布

  经过8月、9月和10月三个月的热火大战,《群雄逐鹿》2014城市巡回赛11月份的比赛也将从11月6日起开打了!这一次,湖南湖北全包!武汉、荆州、荆门、长沙、宜昌、常德和郴州再度入选,7座城市将邀请起凡玩家们线下决战!上一次的城市之王是他们,那么这一次的王者桂冠会不会是你们的?精美外设周边,丰厚奖金,等你来拿!

  11月具体行程现在公布:

群雄逐鹿
群雄逐鹿
群雄逐鹿
群雄逐鹿
群雄逐鹿
群雄逐鹿
群雄逐鹿
群雄逐鹿
群雄逐鹿
群雄逐鹿
群雄逐鹿
群雄逐鹿
群雄逐鹿
群雄逐鹿

  备注:11月份的比赛形式稍有变动。每个地区前三周的周四周五是区域预热赛,周末是区域对抗赛。第四周则将举行复活赛和终极大赛“市赛”。

  11月6日,群雄逐鹿冬季冠军联赛休战一天,但是比赛的脚步并不会停!让我们在这一天选择一家网吧生猛大战,找到另一种荣誉感!7座城市,等待英雄你的出现!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玩家扶持计划《三国争霸2》铸英阁招募启动 下一篇:《自由足球》万圣节活动火热进行 变装驰骋绿茵场
分享到:

群雄逐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