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艺春秋 传送门轻松帮你搞定《Cabal1.5》花样出行

   最近北京地铁调价的消息一传出,就引起了轩然大波,各界人士纷纷抱怨不停,更有能人异士想出拼地铁这样的高招。说到出游这一环节,在《Cabal1.5》中这都不是事儿,分分钟搞定!

  辛辛苦苦挤地铁,挤公交?《Cabal1.5》中完全不存在这样的问题!想要到哪个地方,传送门轻轻松松帮你搞定!在每个地图上,都有这种神通广大的传送门,通过传送门,勒科斯港,血色冰峰、暮色雨林,雷纳堡等等,想去哪里去哪里,完全无困扰!

《Cabal1.5》游戏场景
《Cabal1.5》游戏场景

  当然啦,出门在外,想去做任务,即使在一个地图上也要跑很远,靠11路汽车难免太慢,来回奔波太费劲了!不要担心,《Cabal1.5》中人人都能拥有酷炫的飞车和滑板!骑上酷炫的飞车,流光溢彩的造型不仅会让你吸引全场的目光,还能让你体验风驰电掣的快感!《Cabal1.5》中的星际滑板也是酷炫无比,不仅能让你帅气逼人,更重要的是这种代步工具能让你健步如飞,迅速达到目的地!无论是打怪升级做任务,还是约会泡妞见兄弟,都能让你如约而至!

《Cabal1.5》坐骑
《Cabal1.5》坐骑

  公交调价不要忙,来《Cabal1.5》体验轻松环游世界的快乐!还有激情PK,热辣真人舞蹈,刺激两国交战等等精彩玩法等你体验,快来加入其中吧!

  《Cabal1.5》游戏介绍:

  《Cabal1.5》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游戏拥有无限连击、三重变身、国家战场等独有特色玩法

[编辑:紫悦]
上一篇:国服《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部分服务器已经开放 下一篇:《真古龙群侠传》夺情内测1—60级速升指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