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服开启《创世神话》版本大更新

  3D定制PK网游《创世神话》新服【诛仙剑阵】今日14:00震撼开启!届时,万人同进,全服共欢庆!为迎接这一让人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官方特意举办了预创建角色活动。只要你在7月16日12:00之前抢注成功角色名,就能领取168豪华礼包一份!内含神灵珠×1,魂魄丹(大)×1,幸运石×1,千里传音石×1,甘露丸×1,一阶物防石×1,一阶法防石×1 大力神杯法宝*1,300点券*1

  创世神话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cs.lbwgame.yzz.cn/download.shtml

《创世神话》专题   《创世神话》客户端下载   《创世神话》媒体豪华礼包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不是人品大爆发,也不是幸运大转盘。每天登录即能领取超值礼物,而且是免费拿的哦!新手期七天登录拿绝世珍宝,不花钱不费事,立马变高富帅!七天登录大奖根据新手玩家成长所需而设计,每一天的奖励都是您在游戏中的角色所迫切需要的。请注意哦,错过一天的奖励,就错过了一天的成长,和他人相比会落后很多的。

游戏截图
幸运转盘

  角色PK不再肆无忌惮!新版本改变了PK惩罚规则。红名角色在野外地图PK,每次角色死亡将损失自身法宝栏中等级最高的法宝修行值的10%!非红名角色每次损失等级最高法宝当前升级所需修行值的3%,若多个法宝等级相同则按法宝栏位的排列,扣除排列前位的法宝修行值。法宝等级降低后不会影响已经附加的法宝附加资质,只是影响上限。当出现附加资质低于上限时,无法再增加,但不影响已增加带来的收益加成。可见,PK惩罚规则的改变,将使恶意PK者不敢再随意PK。

游戏截图
角色PK

  双倍修行丹的效果也有改变!现在双倍修行丹只对副本杀怪及挂机刷怪有修行加成,不再影响副本结算,任务奖励部分。虽然结算的双倍修行丹的范围小了,但经验却提高了!从原来的100%经验提升到了150%经验!

游戏截图
双倍修行丹

  跨服副本激情组队,通过随机组队平台就能达成。在跨服副本中,只要不是本服的玩家均会在角色姓名面前加上[跨服]二字。已是本服的玩家,则照常显示。在跨服中,无法完成任何公会相关的任务,无法使用任何添加公会属性的道具。并且在跨服副本中,玩家无法进行摆摊、交易、书信、公会、组队、跨服组队、元宝交易、拍卖行、排行榜、圣物争夺等操作。

游戏截图
随机组队

  伙伴一家亲, Q群礼包大派送。7月7日0:00至7月16日23:59,活动期间,小伙伴们可以通过建立《创世神话》Q群,或加入《创世神话》Q群,成为Q群大家族的一员。只要Q群人数达到官方要求,即可领取Q群礼包哦~群人数达到官方要求后,群主可联系客服QQ:372495156提交群名称、群成员人数截图,客服审核成功后即可获取奖励。群成员奖励将由群主发放。

游戏截图
礼包派送

  今日14:00《创世神话》新服【诛仙剑阵】火爆开启!新版本大更新,新服来助阵!如约同时,共创神话!

  蓝波万网络《创世神话》运营团队

  官方网站: http://cs.lbwgame.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lbwgame.yzz.cn

[编辑:coco]
上一篇:喵星人入侵《桃花源记》发布最新神兽缨络猫 下一篇:多途径修道 《吞噬苍穹》道行成长系统探索
分享到:

创世神话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