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世界》双11活动火爆开启 邀你一起“脱光光”

  11月11日,盛大第一国战网游《战争世界》邀你一起“脱光光”。想翻身逆袭高富帅赢得众人瞩目吗?想让心仪已久的软妹子对你心生崇拜吗?想和爱慕多时的国花妹子真情告白吗?《战争世界》双11活动强势开启,贴心为奋斗在奥丁大陆的勇士送上个性绚丽的特色礼包,陪你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光棍节!赶紧加入我们的行列,一起开启专属于我们的单身Party!

  战争世界公测特权礼包 战争世界专题 战争世界下载

战争世界
战争世界

  【光棍节新区 强势开启】

  《战争世界》自公测以来,一直受到玩家们的强烈关注,随着勇士们的热情高涨,寂静许久的新手城再一次开启它的大门;11月光棍新区"燃烧平原"为了迎接新的勇士,专为新国民敬上了最丰富的大礼;这里不仅有海量赠点、万人冲级赛、公会争霸赛等线上活动,更有十重惊喜等你开启,助奥丁勇士们征战洪荒,披荆斩棘,勇闯世界强者之巅!勇士们!战起来吧!

战争世界
战争世界

  【婚礼全线打折 从此告别单身】

  凄凄惨惨冷冷清清,一个人的光棍节是不是特别难熬?身边各种好友已经开启炫耀模式,你还在一个人默默哭泣嘛?!《战争世界》助你告别单身,让这个初秋不再寒冷;每个男人都想给心爱的Ta一个浪漫的婚礼,携手共进沐浴爱河;爱在双11,凡在活动期间所有婚礼全线一折开启,世纪婚典见证浪漫之旅,选择任意一款婚礼,牵手最美丽的她,从此告别单身!

战争世界
战争世界

  【充值送魔导器 高手巅峰对决】

  奥丁大陆每日战火纷飞,谁拥有神器便拥有了主宰世界的话语权;站在这片肥沃的土地上,谁都想一统四国,傲视天下;所谓宝剑赠英雄,双11特别开启金币兑换活动,凡在活动期间兑换一定量金币,即可获得绝世神兵魔导器“王者壁垒”与“奥丁之力”各一件;月黑风高杀人夜,你想做英雄还是懦夫?站起来,和我们一起挥舞手中的剑为荣誉而战!

战争世界
战争世界

  【天降祈福 专享海量经验】

  国花女神总是爱慕英雄,试想当别人拿着小镰刀追杀小野怪,你却已收获屠龙单挑BOSS,那将是如何痛快;情敌再多又有何可怕,实力见证一切;双11经验特别活动,光棍节当日将开放三天天降祈福活动,玩家可至军乐城公测活动大使处,消耗相应金币即可完成祈福获得海量经验;每人每日可兑换5次;(注:新区"燃烧平原"不参加此活动)赶紧行动起来,你会是下一个“护花使者”吗?

战争世界
战争世界

  活动火热进行中,爱好国战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这千载难逢的好机会。热血激斗,铁甲之争,我们等你来战!《战争世界》中国好游戏,根本停不下来!

  关于《战争世界》

  《战争世界》中包含风、火、水、沙四大国家,玩家共有战士、牧师、枪手、魔炮、魔刃、术士6大职业可以选择。万人同屏,激情厮杀。数以万计的战役在奥丁大路上点燃熊熊战火。360度全视角体验真实国战激情,美女指挥、激情战歌,一切尽在盛大第一国战网游《战争世界》!

  《战争世界》官方网站:http://zz.zqgame.yzz.cn

  《战争世界》注册地址:http://reg.zqgame.yzz.cn/?cid=zzsj&ad=920004m3wrjd

  《战争世界》官方微信号:zzsjol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电竞国际化”势难挡 韩国代练入华月进万元 下一篇:“光棍节最强基友”登场 《全球使命2》驯龙高手等你当
分享到:

战争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