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打造三国梦之队 《热血三国2》火爆开启

  三国群雄割据,天下奇才卧虎藏龙,如何觅得名将可以说是称霸一方的关键。在《热血三国2》中玩家可以从多种途径求得三国名将相助,也许孔明就是你的宿命军师。敏乐游戏《热血三国2》新服“招兵买马”火爆开启,一起来领略三国群雄的魅力吧!

  点击进入双线最新服“招兵买马”>>(http://sg2.haha33.yzz.cn/kf1/index.html)

  点击领取豪华新手礼包>>(http://sg2.haha33.yzz.cn/card/)

  首测新服八大活动>>(http://sg2.haha33.yzz.cn/news/2014/1016/831.shtml)

热血三国2
热血三国2

  【客栈】

  客栈是最常见的招募将领方式。刷新会有几率刷出紫将,优秀的紫将相当3星名将的水准,一般的也至少有2星水准,所以前期尽早升级客栈等级可以大幅提高紫将的出现几率,多刷客栈。有了紫将的加盟,玩家实力将会大幅提升。

热血三国2
热血三国2

  【名将录】

  名将录是三国历史名将的集中地,如果想要找到心仪的将领,可以点击“打听位置”得到该将领的详细位置。名将是不会轻易归顺玩家的,所有我们要带上精兵去野地俘虏他,然后采取怀柔政策,和他搞好关系。不过关系也是需要有基础的—声望和珠宝。如果你没有足够的声望和足够的珠宝,是没有办法招募他们的。所以玩家们从一开始玩游戏就要努力刷满声望攒珠宝。当一个一个的名将被你招降后,玩家离自己的称霸之路也就不远了。

热血三国2
热血三国2

  【内院】

  这是新版本“喜结良缘”新增的功能。当玩家在内院喜得麟儿后他便极有可能成为玩家旗下的又一员大将哦。当夫人有孕之后,玩家可以通过为夫人安胎保产来提升子女品质潜力。当孩子降生之后,玩家便可通过名师教导将孩子培养成为三国时代中又一名赫赫有名的大将。

热血三国2
热血三国2

  敏乐游戏《热血三国2》官网:http://sg2.haha33.yzz.cn/

  加入《热血三国2》QQ群:391242500,一起游戏一起聊!

[编辑:coco]
上一篇:经典V5 大话西游2今日双版本公测人气爆表 下一篇:单游戏发帖过百万 看社区如何弥补游戏交互短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