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之王成绝版 备战《鹿鼎记》跨服赛

  11月23日,备受瞩目的《鹿鼎记》3V3跨服决战将在专属服务器内天空之城展开,战皇之颠、君子之弈、枫木废墟三大树上竞技场等待英雄降临!常规赛火热进行中,每周三、周五、周日,各大服务器的强者队伍仍在紧张角逐之中,11月16日正式进入结算阶段!

鹿鼎记 第五赛季跨服明星赛11月23日开幕
鹿鼎记 第五赛季跨服明星赛11月23日开幕

  值得注意的是,全国竞技赛顶级冠军武器“巅峰之王”将会在本次比赛落幕之后永久消失,持有玩家将会成为唯一的拥有者,各路英豪摩拳擦掌,不要错过获取它们的最后机会呦!以纯琉璃打造、晶莹通透,全球首发游戏周边“鹿鼎记康熙琉璃印鉴”更专属至尊王者!优胜者还能获得永久进入畅游鹿鼎记名人堂的资格以及高价值游戏宝石,真正名利双收!

巅峰之王 冠军武器耀眼光效
巅峰之王 冠军武器耀眼光效

  备战跨服赛要点一:常规赛练习,增强配合

  绝对实力与无间的配合,正是获得胜利的关键所在!《鹿鼎记》3V3小队竞技常规赛火热进行中,第五赛季即将结束!在经历了长达多个月泪水与汗水、失败与成功交织的战斗后,相信各大战队之间已经有了相当默契的配合能力!而距离11月16日常规赛结束仅剩最后数天,大侠们务必抓紧时间参与竞技,将积分冲至顶峰!

常规竞技赛火热进行中
常规竞技赛火热进行中

  备战跨服赛要点二:全方位提升,加强实力

  “九州中原争雄天下”,顶级神装专属英雄!10星九州项链、10星问鼎腰带耀世降临,更有高级佣兵暗影剑魔,堪称炫酷之极!所谓宝刀配英豪,各大战队可在最终决战之前,入手此系列神装,助力夺得本区服积分榜首,冲入明星战队行列!

暗影剑魔佣兵原画首曝
暗影剑魔佣兵原画首曝
暗影剑魔佣兵游戏截图
暗影剑魔佣兵游戏截图
九州中院争雄天下 皇家空军时装原画
九州中院争雄天下 皇家空军时装原画

  备战跨服赛要点三:身经百战,胜券在握

  你是否身经百战,胜券在握?你是否想加大夺冠的筹码?英雄不妨回顾前几次大赛的视频,进而分析前人在比赛中的经验与教训!职业如何搭配、何时爆发、如何站位、怎么控制、宠物如何使用,每一项分析都能为你未来的胜利奠定基础!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跨服战即将到来之前,各大战队也可将目标直指最大可能的竞争对手,针对这些人制定专门战略!11月23日《鹿鼎记》第五赛季跨服明星赛即将开幕,“至尊争霸”天空之城,只等英雄到来!

第四赛季跨服明星挑战赛冠亚军决战
第四赛季跨服明星挑战赛冠亚军决战
与队友为荣耀共战的时刻到了
与队友为荣耀共战的时刻到了
[编辑:紫悦]
上一篇:《TERA》巴哈勒正式上线 六大活动进行中 下一篇:客户端网游市场现颓势 市场规模较同期下降
分享到:

鹿鼎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