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妹娜佳解说《天之禁》 传统文化另类新解

  2.8玄幻武侠巨作《天之禁》即将于11月28日破禁来袭,全新的官网,全新的世界,全新的玩法,除了数日前曝光的全新副本外,更有注灵全新系统让你感受不一样的装备玩法。当然,除了这些更新的内容外,《天之禁》作为传承国粹精髓的游戏,有着怎么样不同的内容呢?下面我们就跟着人气解说娜佳带来的全新节目《今天禁了没》,一起来了解一下《天之禁》的前世今生。

  

  【人气解说首度露脸《天之禁》】

  娜佳,新兴人气解说,在YY及其他直播平台中,拥有较高的人气,曾经解说过《英雄联盟》、《DOTA2》等热门游戏,因其声音甜美、形象可爱,被广大宅男封为“女神”,《天之禁》破禁测试有幸邀请娜佳首度露脸为各位带来全新的节目《今天禁了没》,由她为各位带来《天之禁》以及那些国粹的故事。

  俗话说: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中华上下五千年的国粹精华,有荒诞诡异的神话故事,也有盛世繁华的历史正剧。而其中一部《山海经》却传承至今,甚至许多当下流行的文化都是以其为蓝本衍生出现的。那这一本奇书到底有怎么样神秘的故事呢?赶紧到视频中了解一二吧。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全新官网进击最强公会】

  《天之禁》全新官网进击最强公会,《天之禁》破禁测试期间,无论你是个人还是团队,只要你有一个最强者的心,只要你有最拥有最强力的战友,你就有机会率领团队登顶成功,瓜分20万的现金大奖。当你真正站在武侠之巅的时候,那种拥有天下的快感会给你带去无比的自信,让你相信这个世界的万物都归你所有。

  全新官网链接:http://tzj.iwgame.yzz.cn/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有偿玩法助力破禁测试】

  本次《天之禁》破禁内测继承了一测的优良传统,以玩家为核心,有偿回馈,玩家至上,将有偿概念一做到底,玩家在体验游戏的过程中,还可以参与八大“有偿”活动,100%获取Q币、话费等奖励。

  1、角色到达41级,且成功融魂5次的玩家奖励10元Q币。

  2、角色到达46级的玩家奖励30元直充话费。

  3、给等级排行榜前100名,且角色达到40级的玩家奖励100元现金。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破禁二测将于11月28日正式开启,更多玩法及内容还等你一一来体验。欲了解更多二测详情,请继续关注《天之禁》。

  《天之禁》官方网站:http://tzj.iwgame.yzz.cn/

  2014年金翎奖的投票评选,《天之禁》作为玩家最期待网络游戏的候选,受到各方瞩目。点击这里:http://act.tzj.iwgame.yzz.cn/special/jlj/为《天之禁》投票参选金翎奖玩家最期待网络游戏。

[编辑:coco]
上一篇:《武魂2》75级等级上限解冻 新副本新技能曝光 下一篇:《巨龙大陆》公会宝藏对外开放 为战斗而生
分享到:

天之禁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