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弑魂Online》11月20日终测第一弹 新版本初露端倪

  上海唱听研发的2.5D玄幻端游《弑魂Online》,官方发布将于11月20日期间开启终极测试,游戏以成熟稳定的客户端云引擎完美地展现了美轮美奂的游戏场景与绚丽流畅的角色战斗,极致惊艳的唯美画质让人大为惊叹。为玩家打造气势恢宏、壮丽华美的仙侠世界是游戏开发团队坚持不变的初心。

  这个冬天不太冷,《弑魂Online》将在本次终极测试诚意推出新版本。如果你是《弑魂Online》觉醒测试、弑天测试的老玩家,那么相信老玩家们跟这款玄幻端游早早就结下了仙侠情缘,11月20日我们又将迎来《弑魂Online》终极测试,又会有哪些华丽的蜕变呢?

《弑魂Online》六道盟
《弑魂Online》六道盟

  《弑魂Online》终极测试时间:11月20日16时~11月27日

无刹禁地寄身兽
无刹禁地寄身兽

  【相传玄荒大陆有一处锁妖塔】

  上古神魔之战期间双方战士牺牲不知凡几,惨死的战士魂魄终日哀嚎不断,游走于神州大陆。六道盟祖师倾尽全力将那些妖魂收入耗费大量仙力建成的锁妖塔内,岂止妖魂大军近日在塔中蠢蠢欲动似乎要卷土重来...孤身入此塔险无边,斩妖除魔宏正气,集结正道之士登顶锁妖塔,千古留名存万世。喜欢跑图看风景的菜鸟,在此腥风血雨处,千万悠着点进去~

叶菀青
叶菀青

  【揭秘副本神秘剧情 为爱成魔永无救赎 】

  《弑魂Online》高级副本无刹禁地,剧情描述的是武学世家叶家之女叶菀青的故事。副本中的高级BOSS其实就是这位世家之女。早就在江湖功成名就的世家女,一步错,步步错。夙世姻缘,命运让她爱上不该爱之人玄天转世——柳云谢,真真是不公平!魔神玄天转世,怎能爱上此人?叶菀青不再冰清玉洁,思忆成狂。人如风中柳絮随意就堕入了魔之境界,在无刹之地画地称王。隐匿了人性的她,将一干兄长亲朋尽数变为副本中魔化的傀儡魔物,用以镇守自己意念产生的巢穴无刹禁地,并且为祸苍生,与正道彻底划清界限。可悲兮,终极测试期间,有志之士到达一定等级就可前往一探究竟,这不仅仅是副本,也是一次救赎。

《弑魂Online》游戏截图
《弑魂Online》游戏截图

  喜欢我们玄幻端游《弑魂Online》的新老玩家们要时刻关注我们游戏官方网站哦,陆陆续续的爆料以及游戏颠覆性玩法会扑面而来哒~你的坚持,我们的动力,11月20日终极测试兄弟并肩战弑魂!

  关于《弑魂Online》

  《弑魂Online》是唱听自主研发的一款大型玄幻2.5DMMORPG端游。游戏结合传统武侠招式打造磅礴壮观的万人国战,让玩家体验热血杀戮的极致快感!创新玩法也层出不穷,它在端游中革新迷宫玩法、装备系统、宠物系统,《弑魂Online》致力于浓重的国风画质,武侠风格,玄幻剧情,凭借大量新玩法、新系统,展现给玩家一个气势恢宏、壮丽华美的华夏史前世界!《弑魂Online》 将于9月22日震撼开启弑天测试,更多精彩,这一次,等你霸气来战!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翻滚吧 荷尔蒙!《赤壁之战》国战玩法盘点 下一篇:为品牌时代揭幕 2014全球游戏品牌峰会起航
分享到:

弑魂Online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