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莉当奶妈 《天谕》灵珑原来是治愈系小清新

  无束缚3D幻想网游《天谕》拥有独特的新战法牧职业体系,并融入了动作元素的战斗体验,加上高自由度的装备搭配和技能系统,让每个玩家在战斗中都能发挥出自己“独一无二”的作用。灵珑,作为战法牧体系中的奶妈定位,拥有通灵和治愈能力的灵珑门人可以调用灵兽的灵力投影进行攻击,在长时间的战斗中慢慢耗尽敌人气血,还可以借用植物的生命之力治疗,为自己和队友增加大量的生存能力。是集治疗,伤害与辅助为一体的远程职业。

  天谕专区 天谕下载

天谕
天谕

  单纯善良的和平使者

  人如其名,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的灵珑门人都有着亲切的外貌,精致的五官,和一种自然的亲近气质。手中的铃铛与灵珠蕴含着生机,所以灵珑门人的身侧常有花蝶相伴。灵珑是人类与灵界远古盟约的继承者,在祖龙的授意下成立,全由心地纯善的少女组成。灵珑们获得了灵界的最高信任,可以借用自然的力量,调用种种灵兽的灵力投影进行攻击,或者借用植物的生命之力治疗。他们延续了灵界守护文明、守护大陆的天责,对世间万物都抱有童稚的纯洁的爱意。近年来,随着门派的渐大,心地善良的男性也开始被灵珑收入门下。

天谕
天谕

  治愈众生 救死扶伤

  和灵兽与植物结成契约的能力,只有在这群拥有纯洁善良心灵的人们身上,才能发挥出最正面的作用,灵珑门人一直利用其与植物灵兽的契约,救死扶伤,净化心灵。而在他们无数善行的背后,是一颗向往正义的心。救死扶伤并不代表着灵珑门人容许邪恶势力危害凡间,当善良与和平受到伤害时,这股力量也会化为强大的攻势,去摧毁一切与和平为敌的东西。

天谕
天谕
天谕
天谕

  萝莉也能当奶妈

  作为一个游戏中的治疗定位,灵珑拥有很强的可塑性,持续加血的能力和不错的输出能力可以让灵珑向纯治疗,肉盾,辅助输出等很多方向发展。纯治疗灵珑可以利用持续有效的技能和相对靠后的站位在较安全的环境中治疗队友,对于很多不善操作的女性玩家,游戏小白等是最佳的选择。而肉盾型的灵珑也可以在千军万马中岿然不动,成为打不倒的战场女王。输出型更是可以成为AOE法师一般的存在,成为敌人心中的噩梦。

天谕
天谕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历时四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MMORPG网游。作为网易首款在海外市场发布的战略级作品,游戏以“无束缚”作为制作理念,邀请了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打造无束缚架空幻想世界;变革传统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开创“新战法牧”战斗体系;并在游戏中设计了双飞行、捏脸、双等级等多种无束缚玩法。

  精英玩家招募持续进行中: http://tianyu.163.com/zhaomu/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梦三国嘉年华好戏不断 超多惊喜连环来袭! 下一篇:超有料《幻城OL》人物原画鲜肉萌妹闪瞎眼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