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一般的感受 《Cabal1.5》极品飞车逆天来袭

  在人群中呼啸而过,在BOSS面前大显神威,拥有一辆爱车将让你在《Cabal1.5》中畅行无阻。如何让自己的爱车神勇难挡,快来学学吧!

  在怪物肆虐的涅瓦雷斯大陆上,想要安全无虞,想要畅游天下,一辆不错的飞车是必不可少的。在遭到怪物围攻时,在要赶到某个地方时,在面对强大的敌手时,一辆酷炫的飞车带你远离险境,感受风驰电掣的快感。当然了,在游戏中,如果仅仅把飞车当做代步工具,那就太暴殄天珍了。一辆属性极品的飞车将会是你战斗时的好帮手,骑上飞车去战斗,不仅仅会让你酷炫范儿十足,还能让你战力飙升,分分钟秒杀敌手!

Cabal1.5
Cabal1.5

  但是如何拥有一辆属性上乘的极品飞车呢?当你拥有一辆飞车后,可以通过打孔和强化来让你的爱车更加完美。此外,《Cabal1.5》新版开放了新的飞车史诗属性,新的飞车史诗属性将会使你的爱车拥有更强大的属性,如致命伤害可以增加到14,致命几率可以加10等等,这些逆天的属性将会让你的爱车更加战力惊人,成为你战斗时的好帮手。想为爱车做一次属性提升,让爱车更加强大?不要着急,用飞车属性初始卷轴就可以轻轻松松删掉原有属性,然后在用飞车属性转换器就可以为爱车增加新的史诗属性了!轻松打造极品飞车,就是这么简单!

Cabal1.5
Cabal1.5

  拥有逆天属性的极品飞车,将会让你在战斗中轻松秒杀对手,让你成为人人仰望的PK之王!想要打造属于自己的爱车,就来《Cabal1.5》亲手尝试下吧!

  《Cabal1.5》游戏介绍:

  《Cabal1.5》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游戏拥有无限连击、三重变身、国家战场等独有特色玩法。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骑士3.0》PVP特色玩法 卢那末日战场 下一篇:腾讯游戏嘉年华加售80元快乐尝鲜票 缤纷快乐一起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