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3.0》PVP特色玩法 卢那末日战场

  作为一名骑士,最重要的是什么?极品装备?贡献度?对于骑士来说,最让人引以为豪的应该是帝国的荣耀。3D奇幻战争网游《骑士3.0》以PVP特色玩法为核心,被称为阿多尼斯超级国战的“卢那末日”战争更是备受骑士玩家的喜爱。目前,卢那末日战场已开放那帕依欧斯峡谷、那以欧特斯三角地、阿瑟伊特斯平原三种地图轮流供玩家进行游戏。

骑士3.0
骑士3.0
骑士3.0
骑士3.0

  每周六晚8点,系统将发布公告,大型末日战争正式拉开帷幕,同时,国战狩猎区和部分高级升级地图将会暂时关闭。在这场战争中,艾莫尔与卡鲁斯帝国的骑士们将全力以赴击杀更多的敌人,体验大规模军团作战的刺激感受。对于热衷于PVP的玩家来说,末日战争带来的不仅仅是超爽的击杀快感,还有团队协作带来的成就感。

骑士3.0
骑士3.0
骑士3.0
骑士3.0

  末日战场的关键玩法之一是要塞攻防系统。参战双方各有三座要塞阵地,人族和兽族的玩家以军团或队伍为单位向对方要塞发动进攻。英勇的战士们往往会冲锋在大军的最前线,法师和祭祀则在队伍中后方给予火力辅助,浪人们也不甘示弱,以猎豹般的速度穿梭于各个角落,随时准备着一击歼灭敌人,场面之壮观令人血脉贲张。

骑士3.0
骑士3.0
骑士3.0
骑士3.0

  每个要塞里除了有大量NPC守卫外,还有一个要塞守备长,杀死对方要塞里的守备长,就可以攻陷对方要塞。杀死守备队长的玩家的骑士团名称和角色名将登上全服广播,享受国家英雄版的荣耀。虽然看上去很容易,但在亲临战争的环境中,进击的骑士除了要面对强力的守卫和守备长外,还有来自敌国的玩家的反击,可以说是PVE与PVP战斗的玩法结合。

骑士3.0
骑士3.0
骑士3.0
骑士3.0

  在末日战场死亡,会被送进本国监狱并扣除相应的贡献度,监狱每3分钟开启一次大门。一旦成功地击败了敌国的主城守备队长,战胜国就可以入侵到敌国疆域,平常安全的地区将刮起一阵腥风血雨。入侵之后,肆意挥洒屠城的畅爽快感吧,自由地对NPC、怪物和敌国玩家进行攻击,占领敌国的村庄,然后摧毁并守护村庄的守护石可以赢得国贡和金钱的奖励。

骑士3.0
骑士3.0
骑士3.0
骑士3.0

  《骑士3.0》的战争系统是吸引玩家的最大特色,在未来的版本中,卢那末日战场还将开放奈兰德斯岛、奥丽雅德攻防战两个地图,在多元化的地形战争策略中,让你和你的军团能够一战成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PVP网游,已于近日推出了全新版本“恶魔的觉醒”,恶魔武器、天神套装、克洛瓦兹地图全面开启。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

[编辑:coco]
上一篇:《龙门虎将》帮会激爽PK 领地争夺极限对决 下一篇:飞一般的感受 《Cabal1.5》极品飞车逆天来袭
分享到:

骑士3.0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