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了! 魔兽与英雄联盟互交换设计师制作人

   2014暴雪嘉年华上,《魔兽世界》第五个资料片“德拉诺之王”曝光了大量内容&改进,同时伴随游戏本身曝光的还有全新的《魔兽世界》首席制作人巴里·汉金斯。

  巴里·汉金斯到底何许人也?他是否会像提古勒和弗洛尔一样和游戏中的某个职业有无穷无尽的关联?他是否还会如某人一样忽悠玩家说“巨大的BUFF”其实只是1个光影特效?

互换设计师
互换设计师

  翻开巴里·汉金斯的linkined简历,你会意外的发现他于2013年6月~2014年2月在《英雄联盟》开发商Riot Games,担任主制作人,在工作仅9个月后就选择跳槽到暴雪,而那时恰逢《魔兽世界》第五个资料片“德拉诺之王”的核心开发档期。

  有趣的是,2014年1月份,原《魔兽世界》首席设计师Greg Street宣布加盟Riot Games并领导《英雄联盟》的部分开发工作,也就是说,在2014年年初《魔兽世界》和《英雄联盟》互换了设计师和制作人。

[编辑:coco]
上一篇:OGN体制引地震 S4冠军战队辉煌后10人9离队 下一篇:微软Xbox One与索尼PS4在中国对决输定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