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5大会白鹭陈书艺:微端无端是大趋势

  首届HTML5移动游戏大会于今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白鹭引擎创始人兼CEO陈书艺发表《开启HTML5游戏之门》的主题演讲,表示Html5所代表的微端无端才是未来趋势。

陈书艺
陈书艺

  陈书艺表示微端无端是未来趋势,大幅降低游戏门槛,催生更多应用场景。智能手机的桌面都能成为游戏场景。H5的跨平台特性,能带来更多娱乐多元化发展,演讲中陈书艺透露H5游戏爆发有已经近在眼前,目前小团队Dau破十万的团队已经诞生。

  目前H5游戏主要发力在休闲游戏,但这一情况将迅速发生变化,陈书艺表示H5游戏核心在联合运营,只要有流量,就可以接入H5游戏。按现在开发速度,很快就会出现刀塔传奇的产品。

首届HTML5移动游戏大会
首届HTML5移动游戏大会

  现场陈书艺介绍公司开发的白鹭引擎特色,白鹭引擎在引擎设计思路很像flash,基于这一特性,该引擎的专门工具工具,能很快把flash游戏转化成 h5游戏。   演讲中陈书艺正式公布面向中小团队的灯塔计划,,通过灯塔计划,白鹭将面向中小开发者开发技术资金方面的支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快速成为高玩!《最Q幻想》今日震撼开服 下一篇:互联网大会上各位IT大佬的表情:张朝阳亮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