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note韩游榜:《伊卡洛斯》名列第七

  韩国权威游戏综合排名网站Gamenote于今天公布了全新一周的韩国网游排行榜,Daum即将开启运营的期待大作《黑色沙漠》在上榜之后出现了首度下滑。

▲Gamenote 韩游排行榜
▲Gamenote 韩游排行榜

  

  1-10位的游戏排行中,本周的第10位没有发生任何变化,《英雄联盟》、《FIFA OL3》和《突袭OL》依然分列第3位,并且在市场份额表现方面,与其他游戏拉开了明显的差距。值得注意的是娱美德旗下的《伊卡洛斯》,这是娱美德在10年前运营《传奇》系列游戏后最成功的客户端网游,在使得娱美德摆脱了最近2年完全依赖手游的处境。另外,《洛奇英雄传》也依然表现稳定,已经连续一个月位居排行榜第10。

  在11至20位方面中,《超级跑跑》超越了《艾尔之光》并位居排行榜的第15位,其他的位置暂时没有什么位置变化。而且几款运营了5年以上的老游戏值得在提一提,《CS OL》、《跑跑卡丁车》、《英雄联盟》、《星际争霸》和《泡泡堂》几款游戏都是十分稳定的位居排行中的11至20位。

  在21-30位方面上,本阶段的游戏在榜尾出现了稍小的幅动变化,《超能战联》、《魔狱军团》、《自由足球》等游戏纷纷有1位的上涨,而其他位次的游戏均没有变动,其中传统10强的《暗黑3》、《剑灵》、《永恒之塔》和《上古世纪》依旧位居这一阶段。

  遗憾的是在31-40位方面中,《灵魂回响》下滑3位,位居排行榜31名,《坦克世界》和《A.V.A》均有一个名次的上涨。其他游戏也没有出现较大排名变动。

  40位之后的排名中,本周上涨势头最快的游戏就是《街头足球Z》、《洛奇》和《传奇3》了,下滑最快的为《黑色沙漠》、《天天富翁》和《奇迹MU》。并且非常遗憾的是《黑色沙漠》是上榜以来第一次下滑。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
▲《地下城与勇士》
▲《地下城与勇士》
▲《FIFA OL3》
▲《FIFA OL3》
▲《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天堂》
▲《天堂》
▲《伊卡洛斯》
▲《伊卡洛斯》

  韩媒表示,韩游排行榜已经有近2年没有出现过如此稳定的排名局面,未来一段时间这种排名还会继续持续。

[编辑:威水]
上一篇:芬兰总理:游戏初创公司是本国新经济增长点 下一篇:史上最佳游戏主机评选:索尼PS2力压群雄当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