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兽人必须死》引进在即国内代理商大猜想!

  今年八月,由Robot Entertainment工作室(简称RE工作室)开发,在PC玩家中拥有极高人气的另类塔防射击游戏《兽人必须死》公布了即将推出网络版的消息。在RE工作室的官网和论坛上,已经开始发放测试资格。今天,有消息来源称,《兽人必须死》网络版已经确定将由某大型代理商引进国内。此消息一出,立刻引发了《兽人必须死》单机版粉丝的猜测。

  《兽人必须死》的开发商RE工作室是由鼎鼎大名的全效工作室原成员成立的,成员多为《帝国时代》开发团队的骨干。因而,当《兽人必须死》单机版刚上市时,就引发了《帝国时代》老玩家的密切关注。

兽人必须死
兽人必须死

  而《兽人必须死》单机版的素质也丝毫没有辜负粉丝的期待。游戏主打“动作射击+策略塔防”的玩法,创造性地将俯瞰视角的塔防游戏变成一款以第三人称射击为主视角的动作游戏,而除了射击之外,游戏的主要内容是以全方位立体式的方式铺设陷阱坑杀敌人。这种创新的玩法很快受到了玩家的一致好评,获得了非常好的销量,并且很快就推出了续作。

  此次公布的网络版,满足了前两作的玩家渴望加入PK元素的愿望。在先前的报道中,有消息表示本作将会加入MOBA的元素,在单机版的基础上加入了十数位英雄,并且增加了大规模团战对抗的模式。这一次,我们得到了更多的细节。

兽人必须死
兽人必须死

  有别于大部分竞技对战网游,着重于考验玩家的操作技巧,《兽人必须死》采取了团队内所有得到的资源平均分配的做法,只有杀敌数是实际计量。每局对战最长只有100秒的时间,因而整个战斗节奏会大大加快,这也是普通的MOBA和塔防游戏不能比的。除此之外,游戏还加入了使用卡牌配置陷阱技能和兵种的玩法,进一步增强了游戏的策略性。

  综合来看,无论是《兽人必须死》网络版前卫的玩法和特性,还是从截图中得到的精美画面,我们都可以得出这将是一款大型的竞技网游的结论,想要引进这种级别的大作,运营商也必定是非常有实力的厂商。有鉴于此,业界对于《兽人必须死》网络版运营商身份的猜测,纷纷围绕在腾讯,网易,完美世界等端游巨头的身上。

兽人必须死
网易、完美世界、腾讯游戏

  《兽人必须死》的画面风格与暴雪的《魔兽》系列较为相似,因而玩家自然而然地都猜想网易会对同类风格的游戏照单全收;完美世界最近着力于国外大型魔幻题材网游的引进,《无冬Online》的声势非常强,并且旗下还有DOTA2这样的MOBA品牌,因此也极有可能对《兽人必须死》抛出橄榄枝;不过,业界呼声最高的还是腾讯,这一方面是由于腾讯最近推出了一个网页,里面展示了一款神秘新游的要素与《兽人必须死》非常接近,另一方面,腾讯今年在端游领域的表现十分低调,下半年尚未有任何新作公布,因此《兽人必须死》极可能是腾讯意图一鸣惊人之作。

  目前,关于运营商的猜测主要集中于这三家业界巨头,其中对于腾讯的呼声更高一些。但到底谁更有实力能获得RE的青睐呢?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疾风之刃中文主题曲《疾风街道》发布 12.3日不限号 下一篇:全民打宝换点券 《星辰变》奖励疯狂派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