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中文主题曲《疾风街道》发布 12.3日不限号

  3D动漫风超动作网游《疾风之刃》即将在12月3日迎来全民不限号测试,近段时间内各种重磅消息令玩家目不暇接。今日,游戏中文主题曲《疾风街道》正式发布,热血歌词加动感的旋律,给玩家带来超燃听觉享受!除此之外,这首游戏中文主题曲还将在TGC2014上由神秘乐团现场演绎,令人期待。

  不删档评测 疾风之刃专区 疾风之刃下载

  《疾风之刃》中文主题曲疾风街道MV

 

  《疾风之刃》游戏特色专题:http://jf.qq.com/cp/a20141015tszt/index.htm

  《疾风之刃》不限号超级礼包预约活动:http://jf.qq.com/cp/a20141111alarm/index.htm

一部可以玩的动漫
一部可以玩的动漫
超燃动作
超燃动作

  青春就该燃一场!《疾风街道》励志诠释

  《疾风街道》是根据游戏中的特色职业、热血战斗等进行创作,把玩家在游戏中热血激情和燃尽一切的态度通过震撼的旋律进行表达,并经由中国内地首支新锐摇滚乐团Ninety-Nine乐团倾情演绎。正如歌词中所唱的,“青春就该燃一场,就算失败又怎样”,告知玩家即使面对各种艰难险阻也不要轻易低头,要勇敢去闯荡,梦想就在前方!

  《疾风街道》歌词节选:

  勇敢冲 勇敢闯

  梦想就在那前方

  让青春张扬绽放

  我的主场

  想怎样 就怎样

  疾风之刃在滚烫

  哪怕千万人阻挡

  不投降

  另外,据官方透露,这首《疾风之刃》中文主题曲还将在TGC2014上由重量级嘉宾现场演绎,带来一场娱乐的饕餮盛宴。

不限号将袭
不限号将袭
新职业千月姬即将登场
新职业千月姬即将登场

  疾风之刃12月3日开启全民不限号狂欢

  《疾风之刃》带来的超燃动作体验备受玩家喜爱,在12月3日,这款游戏将面向所有想要超燃的玩家开放,届时无需激活,直接用QQ账号即可登陆。不限号版本将带来更多精彩内容,包括植入含有中国惊奇先生惊悚元素的僵尸BOSS,备受玩家期待的第四职业千月姬等。通过现已开放的不限号预约活动玩家还能预约大礼包,以及从专题网站上了解游戏核心玩法,积极备战不限号!

  热血、激情是《疾风之刃》始终追求带给玩家的超燃体验,今日正式发布的中文主题曲将给玩家带来超燃听觉享受,而即将上线的不限号版本,更有更多超燃体验亟待玩家!

  更多详情请查看

  疾风之刃官方网站:http://jf.qq.com

  疾风之刃官方微博:http://t.qq.com/jfzr

  关于腾讯动作品类

  历经六年发展,腾讯游戏正式提出动作品类的四大标准,立志为所有热衷动作游戏的玩家带来更精彩的动作体验,腾讯游戏布局差异化动作网游,有针对性的细分玩家群体,满足不同群体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携九大特色鲜明动作游戏开创腾讯动作品类,成就行业新标杆。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精彩玩法趣味活动 《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今日公测 下一篇:传《兽人必须死》引进在即国内代理商大猜想!
分享到:

疾风之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