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女神助阵 《赤壁之战》今日19时不删档内测

  由珠海仟游自主研发的2014首款竞技国战网游《赤壁之战》,将于今日19时震撼开启不删档内测!届时贝拉、小米等电竞女神将与玩家一起决战最具含金量的“黄金联赛”。除此之外,《赤壁之战》还加入了全新的游戏内容,全新的强力职业“追魂”将首度亮相、游戏中90-100级的全新内容也将正式开启。而除了女神助阵、新内容加入外,《赤壁之战》为回馈玩家还有千万豪礼相送,一切精彩尽在今日19时,《赤壁之战》,你准备好了吗?

  马上开战:http://cb.6hgame.yzz.cn/

  赢取24K纯金帝王戒:http://cb.6hgame.yzz.cn/huodong/goldplay/

今日19时 震撼开测
今日19时 震撼开测

  【电竞女神助阵 全新国战一触即发】

  在本次开测的新版本中,《赤壁之战》将重磅推出全新的MOBA玩法,融合DOTA玩法的天梯版团队大作战——“决战赤壁”以及囊括全服同一职业匹配对战,决胜“最强王者”的——“三国无双”。为此,《赤壁之战》将举办迄今为止同类网游中“含金量”最高的“黄金联赛”,作为大型跨服赛事的大型联赛,“黄金联赛”将分成了团队赛和个人赛。以“三国无双”和“决战赤壁”作为核心。据悉,在此次不删档内测中,每一个玩家都有机会参与进来,赢取价值3万元的纯金戒指,而为了助阵本次联赛,由贝拉、小米领衔的一众电竞女神也会加入到此次“黄金联赛”中哦,与女神在《赤壁之战》中一决胜负?想想都美!

五大国战女神助威
五大国战女神助威
纯金帝王戒指
纯金帝王戒指
小鈊
小鈊

  【狩猎之王:全新职业“追魂”登场】

  在这一次《赤壁之战》不删档内测中,全新职业“追魂”将首度亮相。“追魂”武器以弓为主,强大的远程射杀能力让其能于百步之外取敌首级,速度和准星是他们最致命的武器。“追魂”在游戏的定位将会是远程DPS,攻击力强劲、射程远,是喜好远程输出的玩家的菜。当然,在拥有了高输出、超远射程后,“追魂”在防御力方面就会偏弱,适合中高端、操作强劲的玩家。新职业的加入对国战战局的影响是巨大的,“追魂”能否成为国战中最闪亮的星,以一人之力逆转战况?一切尽在今日19时震撼的不删档内测!

新职业追魂
新职业追魂
技能酷炫
技能酷炫

  【新世界降临 开放全新游戏等级】

  在今天开测的新版本中,《赤壁之战》将首次开放90-100级的内容,伴随着等级限制的开放,《赤壁之战》更多精彩剧情也将逐渐展开,当然也会让三国迷爱不释手。除此之外,游戏还加入了全新的主线任务地图、增加了数个新副本,以供玩家们进行挑战。更好的神装,更锋利的神兵,一切皆有新副本为开端!《赤壁之战》全新的挑战等着你来。

新世界等你来战
新世界等你来战

  【千万豪礼 今日19时疯狂送】

  此次不删档测试,《赤壁之战》为了回馈玩家,将会有新服预约登陆、“黄金联赛”、“第三届公会争霸赛”等十二大活动。届时,20万现金、价值3万元的纯金帝王戒指、iPhone6、iPad mini3、1000元京东一卡通、首发噬佛坐骑、手机话费等豪礼等你来拿。而且还有各种大礼包等你来取,英雄大礼包、媒体大礼包、微信大礼包、点赞大礼包等等,让你秒变战神!而首充大礼包更是惊艳,首次充值10元就能拿到价值588元的超级礼包喔!

  十二大活动汇总页:http://cb.6hgame.yzz.cn/huodong/hz/

十二大活动 送千万豪礼
十二大活动 送千万豪礼
热血国战
热血国战

  不战不痛快,竞技国战网游《赤壁之战》全新内容重磅来袭,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今日19时不删档内测,等你来战。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风云再现 雷霆游戏荣获“2014年度最佳自研厂商” 下一篇:爱游戏非常周末暴利来袭 刀塔传奇充值50%高额返送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