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激烈的陆空战场——《战争雷霆》

  12月19日,《战争雷霆》王牌封测即将正式开启。最真实的战争代入感,最极致的载具细节呈现,最激烈的陆空战场——《战争雷霆》,这才是战争!

精彩游戏截图1
精彩游戏截图1
精彩游戏截图2
精彩游戏截图2
精彩游戏截图3
精彩游戏截图3
精彩游戏截图4
精彩游戏截图4
精彩游戏截图5
精彩游戏截图5
精彩游戏截图6
精彩游戏截图6
精彩游戏截图7
精彩游戏截图7
精彩游戏截图8
精彩游戏截图8
精彩游戏截图9
精彩游戏截图9

  战争雷霆——这,才是战争!

  《战争雷霆》是由俄罗斯游戏开发商Gaijin Entertainmen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载具射击战争网游,通过宏大的海陆空大战场,逼真的飞机坦克驾驶体验,高度真实的战争氛围代入,顶级的游戏画面音效,为玩家带来极致的战争游戏体验。游戏中提供了包括“街机”、“历史”、“拟真”在内的三大操作模式,以及多样化的战斗玩法,由浅入深地将玩家带入战争网游的世界

  战争雷霆官方网站:http://zzlt.qq.com

  战争雷霆腾讯微博:http://e.t.qq.com/WarThunder2014

  关于腾讯游戏嘉年华

  腾讯游戏嘉年华(TGC),全球领先的由单一公司举办的游戏展览盛会,玩家可在现场感受到海量大作试玩、专业Cosplay表演、超值周边发放、全国竞技赛事等带来的乐趣。自2008年举办至今,腾讯游戏嘉年华已经成为亿万玩家心目中期待和追逐的年度狂欢节。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放学别走]
本文导航
上一篇:冰火两重天《幻城OL》爱是一把双刃剑 下一篇:《龙门虎将》恶搞欢乐多 岳飞带你一起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