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品牌井喷 前传传说上市网游待发

  近期,来自2K的知名射击RPG游戏品牌《无主之地》系列可谓正式走上了大品牌发展的路线,由Tellatle工作室开发的《无主之地传说》11月25日正式发售,游戏完善了《无主之地2》游戏之后的部分剧情。而另据消息透露,《无主之地》的网游版本也在秘密研发当中,很有可能近期和玩家见面。

无主之地
无主之地
无主之地
无主之地

  《无主之地》系列是2K的3A级游戏产品。一直以来以其独特的美术画风、颠覆性的游戏设定和幽默诙谐的恶搞风格深受玩家喜爱,经过几作的积淀,《无主之地》系列的历史总销量也正式突破2000万大关,成为游戏史上的经典品牌。顺利成章的,游戏也正式走上了大品牌化发展的道路。

无主之地
无主之地
无主之地
无主之地

  前一段时间,《无主之地:前奏》的发售,在1代和2代之间架起了一座连接剧情的桥梁,而《无主之地传说》的发布则进一步完善了《无主之地2》之后的剧情,使发生在潘多拉星球上的故事更加丰富多彩。而对广大网游玩家来说,也许等待的时间也不会太长,2K绝对不会放过网游这一块诱人的市场,再加上《无主之地》系列游戏的特性本身也适合往网游市场移植,所以几乎可以预见,《无主之地》网游版的发布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无主之地
无主之地

  目前,在射击类RPG市场上,《辐射》系列已经沉寂了好几年,《质量效应》系列因为3代的结尾问题也引起了极大争议,《无主之地》系列可谓是射击类RPG市场的当红明星,最近几款产品的连发更是让《无主之地》的气势一时无两,可以预见的是,随着一系列《无主之地》系列新产品的上线,这个构架在虚拟的“潘多拉星球”上的游戏世界会更加的丰满和多姿多彩,《无主之地》会不会成为一个像《Halo》或者《星球大战》那样的经典娱乐品牌?为什么不呢?

无主之地
无主之地
无主之地
无主之地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新纪元!《洛奇英雄传》时装染色系统开启 下一篇:全新战场荣耀之战 《补天志》今日内测开启
分享到:

无主之地2
激活码| 专区| 截图| 下载| 评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