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SI:14%父母认为单机游戏对孩子更有害

  大部分18岁以下的美国儿童或青少年都访问过某种数字设备,这些伴随数字设备成长的一代通过一些列数字设备了解自己的生活环境,这并不意味着他们的父母会对他们置之不理。

分析图
分析图

  根据Family Online Safety Institute的调查,2014年10月近半数6到17岁的儿童有一台电脑、手机、平板或能够无线上网的MP3。没有这些设备的孩子也会访问互联网,近半数受访的父母表示家里有PC或手提电脑。

饼状图
饼状图

  小孩子的父母更可能监视孩子网上活动。6到9岁孩子的父母中有七成密切监视孩子在网上干什么,相比之下,14到17岁孩子的父母比例是41%。

  父母大部分认为离线活动对孩子的危害更小。只有14%的父母表示离线应用和单机游戏对孩子更有害。但是,在社交媒体方面43%的父母表示社交媒体给孩子带来负面影响。

[编辑:coco]
上一篇:约约约!《灵域》社交玩法带你结识基友恋人 下一篇:百兽争霸!盘点《梦幻西游2》剧情任务特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