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江山更爱美人 《梦幻古龙》美人相伴

  双十一疯狂购买的狂欢激情已经慢慢退却,单身的你是否感觉更加的寂寞呢?漫漫江湖路,身边却无红颜知己相伴,这一片大好山河也失去了几分颜色。 爱江山更爱美人,哪个英雄好汉宁愿孤单。好儿郎浑身是胆,壮志豪情四海远名扬。

梦幻古龙
梦幻古龙

  女人大多喜欢具有一定实力的男人,如果在游戏中没有具备一定的实力,那么怎能吸引到异性的目光呢?所有,《梦幻古龙》拥有的商会系统,就是你展现你的个人实力的大好机会哦,想想看,如果你是日进斗金、显赫一方的大土豪,那么想要美人相伴还是难事吗?

梦幻古龙
梦幻古龙

  如果没有财富保驾护航,那么拥有强壮的体魄也不施为另一条吸引美人的路线哦。君不见,英雄救美之后,美人总会以身相许嘛~所以是英雄,你就去练就一身武艺吧,等你足够强大,相信你的心上人一定会注意到你的哦!

梦幻古龙
梦幻古龙

  想要美人相伴,你还需要有一点点的浪漫细胞还有一点点的暖男细胞,再加上甜蜜的一场婚礼,美人不属于你还能属于谁呢?

  江山如画,引多少英雄豪杰尽折腰;美人如玉,《梦幻古龙》让你爱江山更爱美人。

  更多精彩请点击

  官方网站 http://gl.215game.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215game.yzz.cn/forum.php

[编辑:coco]
上一篇:你从未见过的超大福利!梦三国四周年嘉年华邀你来参与 下一篇:电影即视感《幻城OL》经典剧情高度还原
分享到:

梦幻古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