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弑魂Online》明日16时终测 海量神秘活动抢先知

  《弑魂Online》是由上海唱听网络自主研发运营的一款2.5D玄幻端游,游戏凭借着磅礴壮观的万人国战,极致热血的多种战斗玩法和浓厚精致的国风画质等特质,一经面市就受到广大玩家的持续关注与厚爱。让我们明日16点准时携手共同开启弑魂世界,一同去体验《弑魂Online》,仿若身临其境的华美仙侠世界,跌宕起伏的玄幻剧情以及体悟传统武侠精髓;感受游精彩的职业设定,炫丽多彩的技能流畅与打击感并存,真正做到极致畅爽的打斗体验。

  明日16时随着终极测试的开启,大量精彩活动也将随之上线!官方特别为玩家准备了丰厚的实物、虚拟奖励,8大精彩活动重磅出击,Iphone6 、Ipad Air、外星人笔记本电脑、赛钛客键盘鼠标套、至尊礼包等等奖励,只有你万万没想到的,没有送不到的!今天我们抢先预知明日海量神秘活动~

  官方活动链接 :http://www.91shihun.yzz.cn/activity

  官方领取激活码:http://www.91shihun.yzz.cn/activation

11月20日16:00 小伙伴们不见不散!
11月20日16:00 小伙伴们不见不散!

  活动一 预充值开启!一次充值 加倍奉还!

  《弑魂Online》终极测试将于11月20日16:00开启,终极测试期间预充值系统开启!小伙伴们一次充值,加倍奉还哟!凡是在终极测试结束前进行充值的用户,将在12月4日的不删档内测开启后按照本次充值人民币比例100%加倍返还对应金额的点券。随心充值,不删档内测继续花!

  活动二 庆弑魂开测,送祝福抢大奖!

  自即日起至11月21日只要您在游戏官方论坛指定活动帖中跟帖送出弑魂Online终极测试祝福,即可有机会获取大奖!

  回帖格式如下

  祝福语:

  账号ID:

  动结束后,官方将抽取获奖人员名单,并于官网及论坛发布获奖公告。

  活动奖品

  一等奖 赛钛客键盘鼠标套 价值1588元 3名 (Mad Catz R.A.T.7 升级版 激光游戏鼠标;

  Mad Catz S.T.R.I.K.E.3 赤魔版)

  二等奖 至尊活动礼包 价值188元 10名 (绑定元宝x888,金币x88888,绑定玄黄天书x1,绑定金钥匙及宝箱各x1,绑定4小时双倍经验卡x2)

《弑魂Online》终测明日16时震撼开测 8大活动重磅推出
《弑魂Online》终测明日16时震撼开测 8大活动重磅推出

  活动三 畅所欲言 写出你的弑魂微故事

  微小的故事也有放大的可能游戏里各个角落无时无刻都在发生着属于自己的故事值此11月20日16时《弑魂Online》终极测试开启之际,只要你写下在游戏中发生的小故事,就有可能获取iPhone6等超值大奖~ !

  回帖格式如下

  小故事:

  服务器名称:

  角色名称:

  每个ID只限一次获奖的机会

  活动奖品

  一等奖 iPhone6 价值6088 1名 64G

  二等奖 至尊活动礼包 价值188元 10名 (绑定元宝x888,金币x88888,绑定玄黄天书x1,绑定金钥匙及宝箱各x1,绑定4小时双倍经验卡x2)

《弑魂Online》蓬莱
《弑魂Online》蓬莱

  活动四 弑杀者突击 冲级送豪礼!

  弑魂Online终极测试期间,前5名达到60级的玩家,将直接获得弑魂Online官方送出的实物奖品!先到先得!!

  第一名 iPhone 6 6088 1台 64G

  第二名 iPad air2 4288 1台 64G

  第三名 Q币 1000 1份

  第四名 Q币 500 1份

  第五名 Q币 300 1份

  活动五 全民练就火眼金睛 弑魂捉虫找BUG

  活动规则

  1.所有玩家注册论坛账号,在论坛活动帖下跟帖回复您发现的BUG内容即算参加活动

  2.同类BUG不可重复提交,已经提交在修复中的BUG不计算在BUG行列

  3.禁止抄袭他人回帖,一经发现将取消获奖资格。当同一BUG被多人发现时,根据论坛同一BUG回帖时间的先后来判定,先提交的将获得获奖资格。

  4.所产生的BUG如果能截图说明请玩家第一时间截图,无法截图的请准确的记录下BUG产生时间,地点,经过怎么样的动作后导致的等等描述重现BUG。

  5.活动结束后,官方将根据玩家们所提供的BUG进行评级

  第一名 iPhone 6 6088 1台 64G

  第二名 iPad air2 4288 1台 64G

  第三名 Q币 1000 1份

  第四名 Q币 500 1份

  第五名 Q币 300 1份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活动六 你提我改 弑魂Online由你主宰!

  谁是民间第一策划?发散思维,转动您的小脑筋,参与《弑魂Online》研讨会,发表您的建议,就有机会获得超级实物大奖。奖品有限,你会第一个拿到么?玩家注册论坛账号,在论坛活动帖下跟帖回复您的建议即算参加活动,建议必须写的比较详细,这样有助于您的建议被官方采纳。建议内容必须健康,积极向上,如果是恶意灌水,广告,不健康的内容将视情节严重给予处罚。官方将对于玩家建议进行评定,一经采纳将会予以发奖。

  最佳创意奖 外星人笔记本电脑 16999 1名 Alienware 17 ALW17D-6648

  最佳意境奖 iPad Air2 4288 1名 64G

  活动七 终极福利!每日18-19点双倍经验开启!

  为了感谢弑魂者们对《弑魂Online》的支持,我们将于11月20日至11月27日(每日18-19点)开启所有大区2倍通关经验活动,欢迎各位参与!

《弑魂Online》昆仑
《弑魂Online》昆仑

  活动八 弑杀成仁!怪物攻城战每日19-20点打响!

  活动期间11月20日-11月27日(每日19-20点)将开放全新的大转移怪物攻城。请抵御袭击城镇的怪物,并守卫城镇。在守卫战中,击败强大的怪物,就能获得丰厚的奖励。

  明日《弑魂Online》16点终极测试火爆开启,在这里有基友蜀黍,有女神软妹,遍地英雄,满眼美女如花,是时候挥刀霍霍去开启玄荒盛世,拯救天下苍生!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游戏玩家加入进来!

  关于《弑魂Online》

  《弑魂Online》是唱听自主研发的一款大型玄幻2.5DMMORPG端游。游戏结合传统武侠招式打造磅礴壮观的万人国战,让玩家体验热血杀戮的极致快感!创新玩法也层出不穷,它在端游中革新迷宫玩法、装备系统、宠物系统,《弑魂Online》致力于浓重的国风画质,武侠风格,玄幻剧情,凭借大量新玩法、新系统,展现给玩家一个气势恢宏、壮丽华美的华夏史前世界!《弑魂Online》 将于9月22日震撼开启弑天测试,更多精彩,这一次,等你霸气来战!

  进入官方网站>>>>http://www.91shihun.yzz.cn

[编辑:coco]
上一篇:《龙界争霸》实力工会逐个数 攻沙城先找好兄弟 下一篇:《使命召唤online》邀你来战 精英训练营开启
分享到:

弑魂Online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