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1月15不删档 官网新视觉引玩家热议

  在刚刚结束的2014韩国Gstar上,无束缚3D幻想网游《天谕》公布了国服将于2015年1月15日进行不删档测试的重要信息。在消息公布的同期,游戏官网也发生了新的变化。

官网新视觉
官网新视觉

  女性加入引玩家无限遐想

  除了此前就已经与玩家见面的龙将玄极,新画面中还加入了一位手持长枪的女性角色。这也引起了玩家围绕着本次官网的更新在《天谕》的贴吧、论坛展开的激烈讨论。新角色的加入究竟意味着什么?是不删档将推出新职业,还是代表着一段新剧情的加入,亦或是与玄极有着一段未知的故事。玩家热情的讨论甚至转化成了创作的动力,更有PS大神直接将两人变成了一对基友。

玩家PS图
玩家PS图

  谕见 天马行空的幻想世界

  正如官网新画面所展示,《天谕》将带给玩家一个前所未见的全新世界。由中国著名幻想派作家江南担任世界架构师,告别传统东方武侠和西方人魔大战题材,游戏打造的是一个充满幻想元素的架空世界。在这里,你将遇到各种奇思妙想的景象或事物。

  凭借网易盘古工作室自研“bigbang”引擎,通过无缝技术、风力技术、力场技术、昼夜技术,让《天谕》有了“会呼吸”的场景,也让整个幻想世界变得无比真实与贴近生活。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谕见 MMO+ACT激爽战斗

  而两个人的画面构成似乎也展示了游戏的另一特色——这是一个团队游戏。《天谕》传承“黄金铁三角”战法牧的职业理念并予以升华,在战斗设计中融入了诸多动作元素,玩家需要观察每一个boss的动作以寻求破绽,并兼顾团队的配合和走位。因此,不仅需要熟练掌握突进、翻滚闪避等个人操作,还需要充分理解每个职业的特点来充分爆发自己和克制对手。《天谕》全新战斗模式在带来激爽体验的同时,也让玩家重温到经典MMO的感动。

战斗画面
战斗画面

  谕见 一段你想要的生活

  正如现实生活中每个人的性格和特长决定了他适合的工作岗位,《天谕》中的角色,也可以通过魅力、智力、强壮等属性的积累从事各种社会职业。比如,烹饪出各式美味料理的云垂小当家,精于打扫和按摩的甜美女仆,或者长袖动四方的天生舞姬。

  作为《天谕》的特色玩法之一,不删档测试中,玩家将体验更多的社会职业相关玩法,在刀光剑影的游戏生涯之外,回归一隅宁静的生活。

站在船头的女子
站在船头的女子

  关于《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历时四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MMORPG网游。作为网易首款在海外市场发布的战略级作品,游戏以“无束缚”作为制作理念,邀请了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打造无束缚架空幻想世界;变革传统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开创“新战法牧”战斗体系;并在游戏中设计了双飞行、捏脸、双等级等多种无束缚玩法。

  1月15日不删档测试即将开启!

  精英玩家招募持续进行中: http://tianyu.163.com/zhaomu/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编辑:coco]
上一篇:全民打宝换点券 《星辰变》奖励疯狂派送 下一篇:电竞资本热趋势下 游戏直播平台仍需以内容为王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