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场有礼 反恐行动全国总决赛邀您观战

  12月6日,《反恐行动》2014年度金牌联赛全国总决赛即将在珠海落幕。晋级八强的各支战队已经整装待发,将在珠海为全国的《反恐行动》玩家献上高水平的FPS竞技比赛。为此,我们诚邀《反恐行动》的玩家亲临现场观战,并为每一位到场的玩家都预备了丰厚的大礼!

  点击进入《反恐行动》全国总决赛专题>>>>(http://xd.xoyo.com/zt/2014/10/22/index.html)

全国总决赛
全国总决赛

  【全国总决赛八强战队】

  电信南方区:崛起战队 巅峰战队 梦之泪战队

  电信华东区:天使战队

  联通北方区:游戏战队 逍遥战队 狼族战队

  联通华北区:纳米战队

  谁是你心目中的冠军战队?哪3支战队将获得MATIC国际锦标赛的参赛资格?《反恐行动》热烈欢迎全国各地的玩家相聚珠海,到现场为你支持的战队加油,更有丰厚大礼等你来拿!

金牌联赛现场
金牌联赛现场

  【到场有礼欢迎围观】

  活动一:转发微博送专属CDK

  即日起至12月6日中午12点前,只要收听《反恐行动》指定官方微博并转发活动微博同时@5个好友,就能获得本次全国总决赛专属CDK。

治世者&弃世者
治世者&弃世者

  活动二:现场签到送豪礼

  12月6日前往珠海全国总决赛现场的玩家朋友,只要在指定区域现场签到,即可获得丰厚豪礼。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前100名现场签到的玩家可获得赛事定制版“五星珠女宠物蛋”

  第101-200名签到的玩家可获得30天“治世者”CDK1个

  第201-300名签到的玩家可获得30天“弃世者”CDK1个

  到场的所有玩家都将获得“全国总决赛赛事称号礼包”+“紫皇套装

八星格林
八星格林

  活动三:现场抽取限量版八星格林

  全区全服第六把八星格林,将花落谁家?《反恐行动》制作人姜长嵩先生,将在珠海全国总决赛现场,为玩家揭晓谜底!所有现场签到的玩家都有机会获得,你会是那个幸运儿吗?赶快加入赛事官方QQ群报名吧!

  通往MATIC国际锦标赛的星光大道上,12月6日《反恐行动》珠海全国总决赛将是其中最关键的一战!我们,所有《反恐行动》玩家都将和参赛战队在一起!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王校长”出手了!IG战队买入今年首名外援 下一篇:笑得胃抽筋:英雄联盟台服的各种奇葩译名
分享到:

反恐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