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TGC吸睛TOP 5:“奇葩”出没 小心“大牌”

  吸睛TOP 1:《使命召唤》召唤出国民岳父 吸睛指数:★★★★★(五星)

  吸睛理由:岳父降临,给众女婿好好表现的机会。俗语说恋爱不积极,思想有问题。现在是讨好岳父不积极,注定要孤独一生的节奏。

  首日《使命召唤OL》展台,出现两位重量级玩家,现场国民岳父韩寒,以及《万万没想到》男主角白客,均以明星玩家身份来到TGC现场,除了同玩家分享自己的使命召唤游戏故事外,更是直接在现场进行上演终极对决。很多玩家为韩寒加油,并表示不仅因为自己是韩寒的粉丝,同时这也是向岳父示好的大好机会。

腾讯嘉年华现场图
腾讯嘉年华现场图
腾讯嘉年华现场图
腾讯嘉年华现场图
 

  吸睛TOP 2:QQ手游发奇葩大礼:只要姓李,直接拿礼 吸睛指数:★★★★★(五星)

  吸睛理由:TGC史上最“奇葩”的礼包,好礼只送姓李的人。QQ手游因为礼多,就是这么霸气任性。同时,又用最直接、有趣的记忆方式,让玩家记住QQ手游“礼多才倍儿爽”的口号。

  TGC展会现场,QQ手游展区发送“礼多就是任性”李氏大礼包:只要你姓李,就可以在这里领取一份神秘礼物!现场发现神秘礼物可以是李敖的书,或是李易峰的写真集,又或是李宁的背包、李雷和韩梅梅的英语书、李施德林漱口水、李宇春CD、李维斯腕表、李时珍的《本草纲目》、王力宏的演唱会DVD等。玩家纷纷表示:礼多,就是任性! 也有很多李氏玩家在领取礼物之后表示:这环节脑洞开得有点大,很有趣!

腾讯嘉年华现场图
只要你姓李 直接拿大礼
腾讯嘉年华现场图
小美女玩家获得神秘礼物
腾讯嘉年华现场图
一位男玩家获得李维斯运动腕表
腾讯嘉年华现场图
任性的李氏礼包部分成员合影

  吸睛TOP 3:没有最红只有更红的全明星COS天团 吸睛指数:★★★★☆(四星半)

  吸睛理由:三大当红明星共同现身TGC展会,并为玩家现场COS游戏画面,稀有程度5颗星,但是天团毕竟是天团,来去太过于匆忙,扣分。

  《游龙英雄》展台为玩家带来三大经典角色——影刃、龙枪和星羽。力邀国内当红明星冯绍峰、袁姗姗、杜淳代言这三个角色。在首发仪式上,三大明星代言人亲临现场登台助阵。

腾讯嘉年华现场图
腾讯嘉年华现场图

  吸睛TOP 4:现场惊现火影忍者拉面馆,九尾重现木叶世界 吸睛指数:★★★★☆(四星半)

  吸睛理由:真实再现火影游戏中的经典场面,高水准的COS表演唤起玩家们成长的记忆,先进的3D投影技术让玩家可以与游戏中人物进行直接互动。

  此次TGC现场,《火影忍者OL》为玩家将游戏中经典场景重现, 所有的火影迷在这里可以亲眼目睹一个真实还原的木叶村,其中主角鸣人百吃不厌、最最喜爱的食物“产地”——“一乐拉面馆”会以实体店的形势现场“营业”。同时, 《火影忍者OL》展台前还以3D全息投影技术展现九尾袭击木叶村的章节,火影最强尾兽“九喇嘛”将与玩家互动,让玩家亲身感受九尾狂暴出笼的霸气。

腾讯嘉年华现场图
腾讯嘉年华现场图
腾讯嘉年华现场图
腾讯嘉年华现场图

  吸睛TOP 5:国际范十足的电竞PK战 吸睛指数:★★★★(四星)

  吸睛理由:三个拥有顶级实力的团队进行同场PK,全过程紧张刺激,悬念迭起。

  《地下城与勇士》今日携全新版本与火热赛事在TGC舞台上登场,明星阵营、韩国天团、新生力量三足鼎立,充满决斗激情的DNF职业联赛进入白热化,目不暇接的战队比拼让现场观众过足眼瘾,体验畅爽淋漓的决斗激情。

腾讯嘉年华现场图
腾讯嘉年华现场图
腾讯嘉年华现场图
腾讯嘉年华现场图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有钱任性 《真古龙》超跑美女24h上门服务 下一篇:《植物大战僵尸OL》TGC专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