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界争霸》PK激战实录 久违的沙城激情

  《龙界争霸》是一款2D热血PK网游,其攻沙之战一直是特色玩法之一。其攻沙之战特色在哪?一是激情,二是相比传统的攻城战有自己独特之处——密道争霸。废话不多说,看片!

  万人攻城战,激情无限!《龙界争霸》的攻城战——沙帝斯之战绝对是游戏中首屈一指的激情战役。数十个行会上万人相争,激烈场面可想而知!

龙界争霸
龙界争霸

  作为2D PK网游经典的玩法,在这里有了不一样的特色。《龙界争霸》加入了密道玩法,玩家攻城可以有多条路线,配置多种战略。密道有多个出口,分别可以通往沙帝斯城内的衣服店、杂货铺和城墙外。地上地下,都将是鏖战发生之地。

龙界争霸
龙界争霸

  经典的三大职业——战士、法师、弓箭手,奠定了《龙界争霸》激情的基调。上手无压力、熟悉程度高,让你迅速回到战场,酣畅激战!

龙界争霸
龙界争霸

  游戏中拥有上百种怪物,即便不是PVP,也同样有着无限的激情。当然,作为一款强调PK激情的游戏,《龙界争霸》打怪掉极品装备的设置使得PVP战火会蔓延到PVE玩法里。

龙界争霸
龙界争霸
龙界争霸
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想做不一样的国战:专访《龙门虎将制作人》摩尔凯勒 下一篇:手游渠道为王的时代过去了 产品定生死
分享到:

龙界争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