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网易手游爆发年 《梦幻西游》手游领衔

  日前,第六届中国游戏风云盛典在北京闭幕,众多中外游戏行业高层人士与玩家齐聚一堂。网易游戏市场总经理吴鑫鑫表示2015年将是网易手游爆发年,梦幻西游手游等多款产品将与大家见面。

  梦幻西游2叶子猪挑战特权礼包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下载

《梦幻西游》手游官网
《梦幻西游》手游官网

  【手游与端游IP紧密捆绑 占比超两倍】

  2014年网易在自研、代理双线开花,2015年网易手游将与端游IP做紧密捆绑,重点推出梦幻西游手游等产品,端游IP改编手游会成为明年手游市场的全新热点。同时代理的一些国外手游,都会在明年和大家见面。

  “手游有着巨大的市场,”吴鑫鑫说,在《迷你西游》、《主公莫慌》和《乱斗西游》这些作品成功之前,针对网易手游可能有很多不同的看法,相比端游,它的研发周期较快、成本也相对低,网易旗下众多知名IP也能通过手游得到很好的拓展,例如梦幻西游手游就是大家关注的焦点。预计网易明年推出的手游和端游比重大致是2:1甚至3:1。

《梦幻西游》手游悬念站
《梦幻西游》手游悬念站

  【梦幻手游有惊喜 精品市场说了算】

  “梦幻西游”是网易王牌IP,吴鑫鑫表示明年网易将会保持端游的持续更新,同名手游很快就会开启邀请测试,《梦幻西游》手游的首次亮相,已经引发了媒体和渠道的强烈关注,端游改编IP可能会带动手游市场进入一个全新格局。

  “我认为精品游戏不仅仅是指玩法、指画面,只有被市场承认的游戏才是精品游戏。”吴鑫鑫说,精品大作一定不是制作人自己说的,市场才是检验精品的唯一标准。明年梦幻西游手游上线,一样是要考市场的反响来证明是否为精品游戏。

剑侠客新形象
剑侠客新形象

  【新角色新场景 手游也能玩出花】

  全新的角色形象设计,华美的场景制作,对于梦幻西游手游来说,这是一次全新的旅程。手游也能和端游一样保证质量,保证新意,加上研发设计团队的努力,新角色新场景入驻,这个最强IP即将成为网易明年手游的领衔作品。虽然《梦幻西游》手游明年才上线,但《梦幻西游》手游的官方网站已经上线,并且开通了预约,玩家可以提前进行预约获得游戏礼包。六大门派、游戏世界观也已经公布。

  而网易在新游方面,目前有《危机2015》(fps)、《天谕》、《藏地传奇》(MMORPG)三款产品,其中《藏地传奇》和《危机2015》会是近期进入大推的产品,即将与广大玩家见面。

龙宫门派场景
龙宫门派场景
普陀山门派场景
普陀山门派场景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更“轻”更爽 梦三国2全面革新MOBA类游戏 下一篇:堪比电影大片 《幻城OL》概念场景曝光!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