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战斗网游《战音OL》 爆料NPC幕后八卦

  作为一款音乐战斗网游,网游浚源游戏工作室的《战音OL》不但玩法包含诸多音乐创新特色,就连服务于玩家们的各地NPC都各具特长,疯狂吉他手的乐器商人,魔法制衣的裁缝老板,以及驯化大脚背包的杂货商等,除了职业外又都有着怎样的身世背景?

疯狂吉他乐器商
疯狂吉他乐器商

  乐器商人,有娴熟的乐器制作手艺,以出售乐器为生,并传说有个老婆(PS:从未露面)。不过在他的店里有把特殊的乐器却是非卖品,并且他也总是含糊带过这把乐器的来历,虽然不相信音乐魔法的存在,但是作为一个如此特立独行的乐器商人,谁又能保证他真的对音乐魔法一无所知呢?

失明少女服装商及寒苦出身杂货商
失明少女服装商及寒苦出身杂货商

  服装商,有着魔法般的超乎想象的制衣工艺,并且驱魔师们也一直默默的帮其从凶险的战场上收集各种制衣材料。这都是因为其甜美朴素的装扮下,眸子里却没有正常女孩应该闪烁的光泽。她为何失明?是否与魔界入侵有关?这些都要等未来你前去游戏中寻找答案。

世代传承拍卖师
世代传承拍卖师

  此外,杂货商和拍卖师也都有着各自不为人知的故事。杂货商出身贫民窟,所幸被寻宝家引导走上正途,并借助寻宝家的供货来源开起了杂货生意,那个大脚背包已然成为杂货商的标志。拍卖师,出身在一个最著名的拍卖师家族,有着家族传承的鉴定及拍卖经验。有钱、体面的工作、有地位的家族血统,使他成为杂货商最为崇拜的对象。

《战音OL》职业截图
《战音OL》职业截图

  《战音OL》这些NPC的设计可不是凭空捏造,都是《战音OL》的策划、美术或者程序们将自己对游戏的理解,再细化到贴切的人创作而成。这些原型或是美术大手们对工作室内的某只萌妹的艺术加工,或是对某成员的游戏版写照,总之大多数的NPC都被工作室内成员承包了。未来,千万不要错过在线上和这些工作室“NPC”合影留念哦~~

  《战音OL》这一次,让音乐去战斗!

战斗截图
战斗截图
战斗截图
战斗截图
《战音OL》微信二维码
《战音OL》微信二维码

  查找《战音OL》微信公众号“zhanyinol”或扫描二维码关注,了解更多。

  《战音OL》官网:zy.163.com

  ——关于《战音OL》

  网易旗下首款音乐战斗类网络游戏。由北京浚源游戏工作室研发的首款网游产品,以音乐及战斗的颠覆性创新而备受玩家和媒体关注。目前《战音OL》公布了佣兵、法团、修行者、寻宝家四大职业,其特有作为战斗武器之用的战鼓、七弦琴、风铃、号角四款乐器是各职业的身份标识。此外,以多种演奏形式展开的战斗、根据战斗情景丰富多变的游戏剧情等更是《战音OL》颠覆传统的特色亮点内容。《战音OL》这一次,让音乐去战斗!

  《战音OL》官方微博地址:

  网易微博:http://t.163.com/1813498518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zhanyinol

  腾讯微博:http://t.qq.com/zhanyinol

[编辑:coco]
上一篇:《巨龙大陆》趣味点评分析 水元素乱入 下一篇:星茸之森的魔物 《天谕》灵墟副本揭秘
分享到:

战音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