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意渲染宏大战场 《西楚霸王》核心玩法首度曝光

  网易首款战争网游《西楚霸王》将于12月19日开启首次删档封测,日前一组游戏原画曝光,《西楚霸王》的美术风格首次披露,大量核心玩法信息也在原画中初露端倪。

  《西楚霸王》拥有过硬的制作团队,主美术邀请到中国十大主美之一的核深渊加盟,以大写意笔法塑造厚重的历史感,渲染出宏大的秦汉战场。建筑古色古香,雕梁画栋尽显古典东方魅力,人物铁甲峥嵘、衣襟飘飞,脸部线条硬朗,尽显华夏古典阳刚之美。

  游戏官网 >>http://bw.163.com/fab/

  激活码火热发放中 >>http://bw.163.com/2014/jihuo/

  新手村、皇城等场景放出

西楚霸王
西楚霸王

  在这批放出的原画中,潜龙村将是游戏中的新手出生地,这里山环水绕、奇石怪松,隐约有龙气蛰伏,令人对玩家的身世充满好奇。

西楚霸王
西楚霸王

  而作为游戏中至高无上皇权的象征,皇城显得气势恢宏,等级森严。这座地势险峻、易守难攻的城池坐落在高耸的孤石上,不仅是皇帝的宫廷,更是帝国的要塞。

西楚霸王
西楚霸王

  中立区的环形城墙尤其新颖,格局神似古罗马竞技场。虽然名为中立,任何国家的玩家都可以在此停留,但这里绝对不安全。如果不幸偶遇敌国仇人,一场你死我活的厮杀在所难免。

  原画藏玄机,多种PVP玩法曝光

  《西楚霸王》主打战争,玩法上自然以战争为主。这次曝光的“攻城”与“野战”两张原画,反映了开发组对战争的认识与设定。

西楚霸王
西楚霸王

  在原画“攻城”中,攻方在城下列阵推进,投石机正撕裂着帝国的城墙,城下早已火光四起,破城指日可待。据城攻防战,将是《西楚霸王》中最重要的战争形式,围绕着攻击与防守的古老战争艺术,依靠阵法、载具、气候等诸多要素,可以开发出无穷无尽种战术,从而使战斗摆脱单调,乐趣无穷。

西楚霸王
西楚霸王

  原画“野战”则体现了骑步兵协作的大军团对抗,在《西楚霸王》中,国家与国家之间的仇怨冲突将是所有战争的源动力。倾一国之力,陈军于野,先礼后兵,一决雌雄。这是勇气、血性与智谋的对抗,置身旷野大战场中,万人对阵决战,史诗般的战争体验无与伦比。

  幽美仙境出现,兼顾PVE玩家

西楚霸王
西楚霸王

  这次放出的原画里包含崂山,这里古木参天、遮天蔽日,隐约雾气间不知是妖是仙。崂山在历史上一直是道教圣山,秦末时期这里道士方士云集,修仙炼金成风。山精鬼怪在山谷间出没,适合小队讨伐。击败邪魅,能入手珍稀宝贝,如果人品爆发,说不定能获得秦始皇一生追求的不死仙药哦!

西楚霸王
西楚霸王

  原画“追捕秦孽”,据了解是《西楚霸王》中的一种日常玩法,在以大军团作战为核心的游戏里,这种单人任务能带给玩家另一番乐趣,玩家通过追捕秦军余孽,可以获得不错的奖励。

  游戏简介:《西楚霸王》是网易首款自主研发的战争类网游,以秦汉乱世为起点,带领玩家踏入波澜壮阔的秦末大起义。游戏剧情由作家凤歌操刀,国内外顶级美术、音乐班底打造。游戏以战争为主要玩法,从单人PK,到家族帮派厮杀,再到邦国征伐,为玩家提供形态迥异、乐趣十足的全新战争体验。玩家可通过合纵连横、杀敌破阵,最终一统天下、成就帝业。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最终幻想14》主题活动周将至 各种福利 下一篇:《梦塔防》星际穿越 海量动漫皮肤蓄势待发
分享到:

西楚霸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