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学生研发iPhone游戏 全由表情符号组成

19岁学生自己研发iPhone游戏
19岁学生自己研发iPhone游戏

  盛极一时的iOS游戏Flappy Bird采用简单设计。现在,一个19岁的俄罗斯学生设计的iPhone游戏,将简单设计推向极致,这款名为“Emoji Cosmos”的iPhone游戏完全由emoji表情符号组成。“Emoji Cosmos”可免费在App Store上下载,这款游戏像是Flappy Bird和Galaga的混合体,玩家控制一个火箭飞船飞到太空,通过向左或向右移动,避开障碍物。

  这些障碍物就是由emoji表情符号组成,船上的乘客是由不同的头部/脸部表情符号来表示,玩家分数和移动箭头是淡蓝色的块表情符号组成。当玩家飞船和障碍物相撞爆炸之后,以烟花表情符号来代表。

  这款游戏开发者Ivan Grachyov,目前莫斯科国立大学攻读计算机科学。Ivan Grachyov表示,这款游戏开发一开始,就有意使用emoji表情符号,除了省去艺术创作之外,还可以展示emoji表情符号自己的魅力。Ivan Grachyov表示,自己花了2个星期开发出游戏原型,然后采用苹果最新编程语言Swift来完成最终版本,并且在9月份向苹果App商店提交了最终版本。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北方暗影》抛弃Unity引擎 公布UE4引擎新截图 下一篇:时代广场再次被占领 使命召唤11巨幅海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