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你就来战 《赤壁之战》12月13日开新服

  热血国战,激情无限,竞技PK,决战天下!首款竞技国战网游《赤壁之战》不删档内测火爆进行中,12月13日,两大新服【威震汉中】和【龙腾九州】即将震撼开启。新服角色预创建功能,也将于12月11日正式对外开放,还送首发飞机坐骑和iPhone6哦!

  马上开战:http://cb.6hgame.yzz.cn/

两大新服 震撼开启
两大新服 震撼开启

  【12月13日新服开启 送首发坐骑】

  伴随着《赤壁之战》不删档内测的火爆进行,无数喜爱国战的玩家,体验了2014年不一样的竞技国战。为了进一步引燃玩家的战斗激情,游戏将于12月13日16:00,再次开启两大新服“威震汉中”和“龙腾九州”。此次新服,玩家参与角色预创建活动,还可以获得iPhone6和首发飞机坐骑等,豪礼多多,绝对不容错过哦!

不删档内测 人气火爆
不删档内测 人气火爆
热血战斗 激情无限
热血战斗 激情无限

  【竞技国战 引燃战斗新激情】

  伴随着MOBA竞技玩法的盛行,《赤壁之战》结合游戏潮流,与时俱进,在游戏中融入了“竞技国战”的全新概念。在战场之上,玩家不仅可以体验到4VS4的“决战赤壁”玩法,还可以体验到20VS20“乱世争霸”玩法,多线对战,火爆夺旗,让你的男人热血在战场彻底爆发出来。竞技国战,2014年不一样的热血国战,绝对值得你前来一战,赶快一起来加入吧!

竞技国战玩法
竞技国战玩法
全民PK
全民PK

  体验超爽竞技国战,畅享热血三国世界,《赤壁之战》不删档内测,万千兄弟激情奋战,赶快一起来加入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梦想世界2》官职任务 加官进爵名动天下 下一篇:脑洞就要这么大! 《斗仙》神奇大招幻想志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