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约吗?《赤壁之战》三国无双送24K金戒指

  珠海仟游自主研发的竞技网游《赤壁之战》自不删档内测开启以来,受到广大玩家的热烈追捧。官方更是倾全力举办含金量十足的“黄金联赛”,五位电竞女神强势助阵,还以24K纯金帝王戒激励玩家在联赛中激烈搏杀,赢取最强荣誉!现在《赤壁之战》不删档内测正在火爆进行中,你来就有机会赢取黄金哦!

  马上开战>>http://cb.6hgame.yzz.cn

小鈊
小鈊
小孽
小孽
郭MINI
郭MINI
热血战斗
热血战斗

  玩家们可通过报名“三国无双”“决战赤壁”两大融入了MOBA特色的竞技项目来参与进来,通过公平的竞技比赛来一决胜负!而从开测以来,报名参加“黄金联赛”的玩家数以万计,十分火爆。玩家们均想通过自己或团队超强的竞技实力赢取纯金戒!当然,也有不少玩家是冲着电竞女神去的喔,与女神在“黄金联赛”一决胜负,想想都激动!《赤壁之战》不删档内测正在火爆进行中,“黄金联赛”等你来参加喔!

团队冠军
团队冠军
第一天音
第一天音
第一蛮王
第一蛮王

  说到这次“黄金联赛”的终极奖品24K纯金戒指,来头可不小!这枚24K纯金戒指,由官方特别定制,不仅设计独特、霸气而且每个戒指价值高达3万元,想得到这个终极奖品?那你就要在“黄金联赛”中全力以赴啦,只有赢,才能拥有它哦!

团队竞技
团队竞技

  实力为王,为荣誉而战,“黄金联赛”送黄金,24K纯金戒指等你来拿,更有5大神秘电竞女神助阵!大神,约吗?《赤壁之战》三国无双,不见不散哦!

[编辑:coco]
上一篇:谁没个过去 《斗仙》九黎高层二三事 下一篇:《冠军对决》新版本来袭 冠军盛世齐分享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