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魂》荣耀测试12月19日即将开启

  2014年12月12日星期五

  尊敬的各位玩家:

  时光飞逝,转眼《剑魂》已经问世近一周年。在短短的一年内,《剑魂》给广大玩家带来了纯真的快乐,也有很多热心玩家及时指出游戏的不足,并为《剑魂》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剑魂开发团队也仔细考虑了每位玩家的意见,对游戏做了若干次大版本更新,以及数次小的更新及修正。《剑魂》的成长是离不开所有玩家的支持和厚爱的,在此剑魂团队向广大玩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着《剑魂》知名度的不断提升,有越来越多的玩家希望能加入到剑魂的大阵营中。剑魂团队应广大玩家的要求,准备于2014年12月19日正式开启荣耀测试。请玩家关注官网以及合作媒体的相关消息。更多内容敬请留意近期官网公告。

剑魂
剑魂
剑魂
剑魂
剑魂
剑魂
[编辑:coco]
上一篇:360手游第二期IP免费竞标会将在海口召开 下一篇:泡妞有诀窍《三界西游》仙族MM跑不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