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妞有诀窍《三界西游》仙族MM跑不掉

  《三界西游》以中国古代神魔小说《西游记》作为故事蓝本,再现了仙人魔三界的爱恨纠葛。小说中的爱情纠葛,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详。猪八戒调戏嫦娥仙子,牛魔王玩婚外情,还有唐僧和女儿国国王的那些个情史,玩家们谁不知?仙族MM容貌清新,气质脱俗,能够泡到个仙女,不知是多少玩家GG的心愿!遨游在《三界西游》的世界中,这样的机会可是很多哟。现在,就让我们来曝光《三界西游》中的泡妞诀窍吧!

  在《三界西游》中,仙族MM有七绝仙女和飞天舞姬。两位仙子各有优点,七绝仙女,法力高强,超凡脱俗,飞天舞姬多才多艺,尤其擅长舞蹈,比较内敛含蓄。情场如战场,要知己知彼,方能够百战不殆。仙族MM虽然都冰雪聪明。但高处不胜寒,天宫的日子漫长又冷清,她们也愿意寻找乐趣,同时,仙族MM心地都很善良。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想俘获仙子MM的芳心,需要有耐心,仙族MM法术高强,道行很深。要走进她们内心,必须做好准备打持久战。其次,还得有创意,寂寞广寒宫,天宫的日子毫无生趣,如果,哪位GG能够制造出很多小惊喜,譬如,告诉她们游戏中任务的新玩法,送她极品的召唤兽,慢慢地,她们会发现你的有趣,进而喜欢上你也不是不可能滴。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长安城熙熙攘攘,仙族MM们不食人间烟火,而长安城一派人间胜景,定然能够让她们感到新奇万分,进而芳心大动。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各位帅哥,各位怪黍离,各位正太,想在《三界西游》中俘获仙族MM的芳心吗?赶快来我们的游戏中,给她们制造些许的惊喜吧。当然啦,萝卜白菜,各有所爱,相信喜欢人族以及魔族MM的大有人在,敬请期待后续攻略吧!

  关于《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扛鼎回合制网游力作!游戏以中国古典神话小说《西游记》为背景,有着经典丰富的玩法——神器任务、PK帮会竞技、擂台切磋、家园系统、召唤兽等。配合中西结合的唯美画面,玩家们将感受到来自人、魔、仙三界的神奇故事。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剑魂》荣耀测试12月19日即将盛大开启 下一篇:土豪之路《新破天一剑》人手一本生意经
分享到:

三界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