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2》武功秘籍 战斗系统解析

  《梦想世界2》火热公测,剑出江湖名动天下!游戏中的战斗充满智慧,考验策略讲究见招拆招!认真钻研武功秘籍,全面了解招式属性,学习必要的战斗技巧,方可助你闯荡江湖称霸武林!

《梦想世界2》专区     《梦想世界2》客户端下载     《梦想世界2》新手卡礼包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武功秘籍:http://mx2.duoyi.com/fight/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国色天香”

  第一式:初窥天地

  凌波微步轻盈飘逸,独孤九剑变化多端,每一种武功,都有自己的灵魂,每一个招式,都有其独特效果。《梦想世界2》招式类型正是招式造成伤害或效果的类型,包括力敌、灵巧、普通、群攻和无属性。只有将招式类型熟记于胸,才能看清千变万化的战斗,稳居不败之地。此乃第一式“初窥天地”,各位少侠行走江湖时需多加留意。

策略战斗
策略战斗

  第二式:见招拆招

  世间武功皆有弱点,抗性作为招式属性,便是其优劣所在。高手对决,必然见招拆招以强攻弱,方显武学高低。《梦想世界2》各类武功招式相互克制,某类抗性越高的招式,越能抵挡此类招式的伤害,某类抗性为负值,会受到此类招式重创。若武者能深谙此道,战斗则可事半功倍,见血封喉一招毙敌!

招式抗性
招式抗性

  第三式:无上心法

  何为内力真气?内力是指内家功法的一种发力,内力越大出招威力越大。真气则是人体的真元之气,乃维持动作的基本物质。内力深厚真气充足,才能肆意闯荡江湖,行常人不可为之事!《梦想世界2》招式的释放需要消耗内力和真气。每次进入战斗时,武者都会拥有初始的内力和真气,并且每回合会自动恢复一定的内力和真气。若内力真气不足,就会出现无法使用招式的情况,这可是武者大忌!诸位战斗时需注意内力真气消耗,才能掌控战场纵横武林。

内力真气
内力真气

  第四式:仗剑万变

  若想不被对手克制,关键在于“变”字!《梦想世界2》门派具有双向天赋,只要等级达到15级的门下弟子便可自行选择,每升5级会获得1点新的天赋点,用于学习天赋技能,而花费一定代价还能自由切换门派天赋。所谓“仗剑万变”的精髓便在于此,功法千变万化,令人捉摸不定,敌人自然无从下手,方能安心行走江湖笑傲群雄!

双向天赋
双向天赋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回合制网游。12位身怀绝技的主角,7大门派各具特色。特色战斗系统体现武学战斗中见招拆招的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演绎江湖恩怨情仇,江湖纷争,谁主沉浮。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破封开启。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http://mx2.duoyi.com/xsk/

[编辑:coco]
上一篇:《梦想世界》伉俪情深 结婚夫妻闯江湖 下一篇:英雄技能改变生化玩法 Uzi最爱净化作战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