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2》门派闯关 剑出江湖战豪杰

  《梦想世界2》东方武侠回合制网游,剑出江湖,群雄争锋演武侠新篇!武林中门派众多,百家争鸣,各门派更是精英荟萃,而每个门派弟子,都必然梦想着学有所成,在江湖中一展拳脚,称霸武林、撰写传奇的那一天。每个周末下午的门派闯关活动,便是各路精英弟子挑战七大门派精英弟子,声名一朝天下闻的最好机会!

梦想世界2公测开启版新手卡礼包 梦想世界2专区 梦想世界2下载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四大特色:http://mx2.duoyi.com/news/news_2981.shtm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国色天香”

  七大门派精英尽出,孰能傲视江湖

  门派闯关乃《梦想世界2》中极富盛名的江湖盛世,各门派精英尽出,想通过考验可不容易,因此为了不伤及侠客的性命,只有达到15级以上的好汉才能参与挑战,并且至少需要三人组队,若少侠能将门派精英逐个击破,自然也将获取极其丰厚的奖励,少侠的大名更将出现在世界频道,供众人敬仰。

门派闯关 逐个击破
门派闯关 逐个击破

  门派各具特色,见招拆招巧妙制敌

  江湖中各门派都独具特色,都有杀伤极大的独门秘招,想要顺利通过所有门派的考验,必须根据不同门派的招式,抗性,见招拆招,使用不同的技能,不同的阵法,甚至不同的宠物。斗智斗勇,策略为王,你想好制敌策略了吗?

见招拆招 斗智斗勇
见招拆招 斗智斗勇

  酷炫技能出动,战斗华丽升级

  门派闯关除了试探精英们的实力,掂量自己的水平,一大快事便是欣赏到各门各派酷炫霸气的招式。武林中人,最爱看的不是莺歌燕舞,不是山川风景,而是说时迟那时快,凝聚武学大成的一招一式,一比一划!

引人入胜的武学招式
引人入胜的武学招式
扣人心弦的武学交手
扣人心弦的武学交手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题材的回合制网游,传承经典,全新改版!12个角色7大门派任君选择,特色战斗系统集武学大成,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云谁主沉浮?属于你的全新江湖,现在开启。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梦想世界》兵临城下 保卫家园谋略当先 下一篇:《神武》玩家画册秀 带你探秘妹子粉红闺房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