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2》任务链玩法 成就大侠之道

  剑出江湖,名动天下!东方武侠回合网游《梦想世界2》火爆公测,特色任务链玩法助你成就大侠之道。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四大特色:http://mx2.duoyi.com/news/news_2981.shtm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国色天香”?

  环环相扣的任务链

  任务链是《梦想世界2》中很有特色的一种玩法,等级大于20级且小于服务器等级+10的玩家可以领取,由一系列小任务组成链式任务系统,1次小任务称为1环,玩家每完成1环任务都可以得到一定的经验奖励,总环数为300。

任务链战斗1
任务链战斗1

  丰富的任务类型

  任务链的任务类型包括找人、寻物、捉宠和战斗,其中除找人类任务外,其他任务都需要在40分钟内完成。因此,大家最好在时间充足的情况下来完成任务链,特殊情况下可以使用善恶值100点来暂停任务链。

任务链战斗2
任务链战斗2

  丰厚的任务奖励

  任务链的丰厚奖励吸引了大量玩家,除了大量经验奖励之外,在完成整百环数任务时,玩家有几率获得高级兽决和神兽祝福石等珍贵道具,绝对值得尝试。

任务链战斗3
任务链战斗3
[编辑:coco]
上一篇:《梦想世界2》宝图任务 剑出江湖寻宝历练 下一篇:剑指沙城!《龙界争霸》攻城战激情绽放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