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猛料放送《项羽OL》全职业首曝!

  3D国战网游西楚霸王《项羽OL》12月25日14时起义内测开启,各路起义军招兵买马只待开服号令。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官方猛料倾情大放送,最新职业角色美图及技能展示流出,快来尝鲜!

  千山暮雪,藏尽万里层云,飞剑扫万合,破不动河山!英雄孤寂隐,心冥化了缘。一叶述说春秋事,抚琴弹唱项羽情。

项羽OL
项羽OL

  3D国战网游西楚霸王《项羽OL》共有六大职业角色可选,分别是虎卫、破军、影刃、飞羽、术士、方士。其职业特性分明,从攻防到控制辅助应有尽有,职业设计紧贴当下最流行的MOBA竞技游戏职业角色属性,让每个职业角色都个性十足。

  【飞羽】

  飞羽是远程物理射手,远程持续输出能力,无论是单体输出还是群体AOE,都不逊色别人,独特的陷阱,能帮飞羽处理一切麻烦;矫健的身躯善于躲闪致命伤害,优秀的距离控制能力,可以让飞羽玩弄敌人于鼓掌之间。

  秘史:秦穆公以来西方戎狄进犯,有山人游走于郊野以弓箭御敌,穆公遂派人前往习之。经百年,飞羽初成规模,并潜心在龙谷山修炼。秦末乱世,飞羽一门受感召而出世,以苍天之愿平乱世。

项羽OL
项羽OL

  【虎卫】

  虎卫是一个注重防御的坦克职业,手持剑盾,在防御的同时展开自己的攻击,在PVP里,虎卫是一个非常可靠的前排,限制敌人,吸收伤害,特别是关键的拉人,可以将敌方的后排关键人物拉到危险地区, 呼叫队友集火将其秒掉,可以说是一个战队里的灵魂核心。

  秘史:源自魏国的方阵之兵,百战为坚不可摧。后经战国及始皇一朝,虎卫能力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剑盾合体,为万人敌。

项羽OL
项羽OL

  【影刃】

  影刃是一个潜伏在阴影里的刺客,超长的控制能力和恐怖的斩杀能力,使那些残血的人不寒而栗;影刃在团战中的定位,属于秒杀前排残血,骚扰控制后排远程,并伺机击杀关键人物。

  秘史:刺客自春秋以来便行走于江湖,最著名的刺客莫过于荆轲,影刃只召收把生死置之度外的死士,出招必毙敌。

项羽OL
项羽OL

  【方士】

  方士作为可治疗职业,重要性不用多说,有方士在,前方的队友能够得到强大的支援,单体、群体治疗,分分钟可以搞定;在输出方面,方士依靠毒素DOT持续消耗对手生命,引爆毒素造成阶段性爆发。

  秘史:秦始皇昔日派方士徐福寻找不死仙药,徐福在长洲十岛的确有所收获,得到了一本仙书名为海天仙录,里面记载了东海某处的仙宝。方士者需精通五行八卦之术及起死回生之法,遁形于天地之间。

项羽OL
项羽OL

  【术士】

  术士的远程AOE能力和控制能力都很出色,飘逸灵动,让敌人无法碰触到自己,在副本里,是输出的主力军,傲视群雄。在PVP里,是团战的操盘手,远程控制着战局,一旦身陷危险,闪现可帮自己脱离险境。多种额外伤害手段,可以使术士的瞬间爆发非常可观。

  秘史:不羡鸳鸯不羡仙,逍遥一生无忧愁。术士源自春秋逍遥门,经战国乱世和楚汉争霸,这份超脱的浩然之气尤存。

项羽OL
项羽OL

  【破军】

  破军拥有最多的群体AOE技能,配合自身高攻的特性,A起怪来怎一个爽字了得,破军在团战里是一个优秀的进攻发起者,冲锋到敌方阵营,大风车转起来,打乱敌方阵营,但需要注意的是,破军的防御偏低,冲锋时基本要抱着视死如归的心态,燃烧自己击溃敌人,这就是“拼命三郎”破军的真实写照啦!

  秘史:古时第一狂魔为蚩尤,黄帝斩杀蚩尤后便封天刀于斩仙台。然天有不测风云,斩仙台上的天刀不翼而飞……秦时出现在函谷关外,有一神秘刀客持有。据说此人即是破军始祖。

项羽OL
项羽OL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杀机四伏《龙门虎将》黄龙府副本详解! 下一篇:《真古龙》不删档首周鉴赏24小时全民不下线
分享到:

项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