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者之路怎炼成《项羽OL》武林秘籍惊现

  在3D国战网游《项羽OL》中该如何变强?随着12月25日起义内测时间的临近,偶特别准备了“我要变强”系列教学篇,教各位小伙伴们如何快速学习各个游戏核心系统。

项羽OL
项羽OL

  我要变强之装备

  玩家进入游戏时会有简单的装备,在随着玩家做任务时任务奖励会给玩家新的属性更好的装备。玩家可通过任务奖励、新手奖励礼包开启获得、副本掉落、世界掉落、首充获得、征服点兑换获得装备。获得装备会有基础属性与随机属性,相同装备的基础属性相同,随机属性不同,玩家获得的装备随机属性都是随机产出的,玩家可通过装备强化来强化基础属性,通过装备洗练来强化装备的随机属性,玩家装备满足强化条件的可放入强化界面进行强化,(装备品质大于蓝色包括蓝色时可进行强化)。

项羽OL
项羽OL

  我要变强之宝石

  宝石相关分为宝石镶嵌,宝石摘除,宝石合成,宝石快速合成,玩家等级达到31级后即可进行宝石相关操作。

  宝石等级分为9级,9级宝石不能再进行宝石合成。宝石合成时必须放入5块宝石才能合成,且5块宝石必须是同等级同类型的宝石,不同等级不同类型的宝石不能参与合成。宝石合成需要宝石合成符,合成符分为宝石合成符,中级宝石合成符,高级宝石合成符。1-3级宝石合成时需要宝石合成符,4-6级宝石合成时需要中级宝石合成符,7-8级宝石合成时需要高级宝石合成符。只有当宝石,宝石合成符,金币三者皆为非绑定时,合成的宝石才为非绑定,否则合成的宝石为绑定。

项羽OL
项羽OL

  我要变强之侍从

  每次获得的侍从属性都是随机的。侍从可以通过吞噬其他侍从来学习其他侍从的强大技能。侍从的属性提升可以通过升级或者洗髓,洗髓后的侍从将会异常强大。当玩家持有一个门客的时候可以选择守护和出战两种模式帮助玩家,守护状态下侍从会根据自身的属性按照一定比例加持到角色身上使角色更加强大。

项羽OL
项羽OL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360公布《炉石传说》国服安卓版独家授权函 下一篇:使命召唤OL代言人将揭晓 海报剪影让你想到
分享到:

项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