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开创音乐战斗时代 《战音OL》1月8日首测

  网易首款音乐战斗网游《战音OL》宣布,将于2015年1月8日正式开启律动封测!

  《战音OL》将在本次测试中全面曝光音乐战斗的创新玩法,包括基础对局、高阶副本以及PVP对战等多种游戏模式均可在本次测试中尽情体验。目前已公布的佣兵、法团、修行者、寻宝家四大驱魔师职业也将随封测同步亮相。封测稀有激活码也已经开始发放,想要获得测试资格的玩家千万不可错过!

  登陆官网领取《战音OL》激活码:zy.163.com

  《战音OL》佣兵职业详解视频

  激活码已开始发放

  官方网站、论坛、微博、微信公众号,媒体发号专区等多种渠道均将陆续上线《战音OL》首测激活码发放活动。想要成为该颠覆传统的创新类游戏的首批测试玩家,千万不可错过所有能够得到《战音OL》宝贵测试资格的机会。公会玩家还可加入官方公会群(79276096)提前入驻游戏领取限量激活码。了解更详细激活码领取活动信息请登录官方网站。

团队PVP对战
团队PVP对战
四职业全力奋战
四职业全力奋战

  音乐玩法打怪刷本

  传统的音乐玩法通常是玩家根据音乐节奏弹奏键盘控制角色展开舞蹈等形式的表演,同时根据弹奏水平评分排名。然而,《战音OL》中的玩家将借助键盘弹奏音乐来控制角色,并操控角色与魔物展开武力对决,弹奏指令也是固定指令及随机指令穿插进行,不但音乐玩法难度倍增,对玩家的战斗技巧及副本组队职业的搭配要求也将更高。怎样兼顾音乐操作及技能输出,将在未来成为每个驱魔师思考的主要问题。

全职业团队作战
全职业团队作战
组队过关副本
组队过关副本

  首测开放三大战斗系统

  《战音OL》将在首测中开放基础对局、高阶副本、PVP对战三大基础音乐战斗创新模式。随着玩家在音乐魔法世界的逐步深入,可自由选择组队或者单人展开战斗。当然,玩家也可根据自身及组队情况对即将开启的地图做出容易或标准等战斗难度选择,单人挑战更适合容易难度。在后续作战中,一个搭配合理的团队将更具优势,无论是快速刷本还是经验奖励,所以寻找一个适合的团队作战,将让音乐战斗更具威力。

PVP竞技玩法
PVP竞技玩法

  PVP内容虽然在首测中作为游戏前瞻性玩法进行体验,但其紧张激烈的操作比拼,快速反应的极限挑战,以及强烈震撼的逼真打击感必将给你一次颠覆传统的竞技体验。

副本BOSS终极对决
副本BOSS终极对决
团队配合战斗
团队配合战斗

  四职业重装上线

  法团作为最需要操作技巧的职业,绝对足够挑战音游达人的反应极限,并且法团还是名极限单伤的冷血杀手,如果你有足够的操作自信不妨前来承包法团。而佣兵及修行者,虽然操作相对简单,但佣兵的抗怪、防护技能以及战斗打击感绝对给热血体验,修行者的智能加血、团队恢复等技能更是作战必备成员。寻宝家则主要负责控场、增益等,除了组队刷本,在残酷的PVP战场寻宝家也绝对是团队的主要战力。

副本BOSS
副本BOSS
场景截图
场景截图
场景截图
场景截图
场景截图
场景截图

  不要一成不变的音乐玩法,不要枯燥无味的PK对决,《战音OL》就是要创新,要做不一样的网络游戏。《战音OL》已经踏出了新的一步,如果你也想成为时代的创造者,也想成为一个时代的见证者,1月8日走进音乐魔法世界,我们并肩战斗!

《战音OL》微信二维码
《战音OL》微信二维码

  查找《战音OL》微信公众号“zhanyinol”或扫描二维码关注,了解更多。

  《战音OL》官网:zy.163.com

  ——关于《战音OL》

  《战音OL》是由网易浚源游戏工作室打造的,国内首款音乐战斗创新网游。游戏中所有战斗都是随音乐节奏进行,玩家需要在自己战局内根据节奏和战况输入合适的指令,以施放魔法技能。随等级提升,玩家可以学到更多连续技和必杀大招。高阶玩法将伴随超快的音乐与更多随机触发的超炫技能,展现另类疯狂的弹奏体验。目前游戏已公布佣兵、法团、修行者、寻宝家四职业,分别使用战鼓、七弦琴、风铃、号角四种乐器施展音乐魔法。《战音OL》这一次,让音乐去战斗!

  《战音OL》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yzz.cn/zhanyinol

  《战音OL》官方公会群:79276096

  《战音OL》玩家交流群:376157764

[编辑:coco]
上一篇:首个民间动画片分级标准:7岁才能看喜羊羊 下一篇:新服福利hold住全场!《灵域》新服扫货指南
分享到:

战音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