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朽的战法道《真传奇》三足鼎力重铸经典

  热血经典,不朽辉煌!战士、法师、道士是经典计时收费网游《真传奇》中经典的三大职业,而每个职业都有其独有的特点:属于近战型王者的战士、拥有强大技能和光效的法师、能召唤神兽的全能型道士。不朽的战法道,哪个才能勾起你那永远不会消失的热血回忆?

真传奇专题

  对于网络游戏来说,职业平衡非常重要。尤其像《真传奇》这样玩家之间的战争频繁的PVP游戏,职业平衡更加重要。

真传奇
真传奇

  强壮战士 实力堪比绿巨人

  作为游戏中强大的近身破坏者,战士无疑是最热血的职业。无人能比的强壮体魄使他们天生就是近战王者,加上惊人的爆发力和技能连贯性,非常适合新手玩家使用。但是需要注意战士的魔防和远攻能力较弱,与人PK时一定要保持对方在攻击范围内,方能立于不败之地。

  并且由于战士没有远程攻击技能,只能靠近怪物打怪,所以升级相对较慢。而且战士在野外打怪,一次最多引2-3个怪,不像道士、法师可以引一群怪打,故战士打装备效率较低。

真传奇
真传奇

  绚丽法师 超高魔法杀伤力

  法师是唯一可以与魔法元素沟通的独特群体,能以强大的魔法力为基础,释放游戏中最绚丽,也是最多样的魔法攻击。独特的体质使他们拥有不俗的范围和单体输出,法师的火墙技能可同时攻击许多怪,所以升级速度最快。

  但相对于其他职业,法师则显得防少血薄,适合大部分玩家和喜欢PK、及技巧型玩家使用。战斗时,只要与对方保持距离,法师就是战斗中的神!

真传奇
真传奇

  玄妙道士 能攻能受能召唤

  古老而神秘的道士,据传起源于神秘东方,是一个讲究精神修炼的职业。拥有用毒天赋和召唤神兽能力的道士,是游戏中最平衡的职业。但是由于要一定操作和应变能力才能将职业特色完美诠释,推荐高手们挑战。

  全能的道士也有缺点,道士技能不能自动锁定,所以在PK时需要很高的操作技巧。如果在野外怪多的地方,道士宝宝会被怪物引走,敌人站在怪堆里,造成道士技能锁定困难,而导致PK胜率不高。

  在《真传奇》世界里,没有最强大的职业,只有最强大的玩家!三大职业各有千秋,十分公正。发挥你最强的本领,重拾最擅长的职业,一起来战个痛快吧!

  《真传奇》因为有你更精彩!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问道》新资料片明日公测 更新内容抢先看 下一篇:《问道》第十八场公会联赛 正式完美收官
分享到:

真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