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植被温度带大不相同 原大陆产出解析

  随着时间的推移,航海内测火爆进行的同时,我们也离原大陆越来越近了。在《上古世纪》中原大陆一直是玩家们寻找宝藏的最终之地,不同大陆、不同种族的玩家能够在原大陆中获得一席之地尤为重要。原大陆究竟有什么宝藏让如此多的人争相竞争呢?就单论源晶树、强化石火炉这两种素材,那就不是东、西大陆能比拟的。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不同阶段不同级别 高性能产出的源晶树

  目前的源晶树是在幻想岛出售的,成长时间为8小时,且在无气候带才能生长。玩家需要使用原大陆矿泉水捆才能促进其生长,成长后将会获得不同的源晶品质,一共分为粉末、碎片、结晶、精华。为了实时同步源晶树的生理状态,每种时期都拥有不同的特征,由红蓝绿三种颜色划分,分别代表阳光、月光、星光三种源晶。前期玩家获得很少的源晶可以在后期探索原大陆的过程中获得,无需特意购买素材,在幻想岛购买源晶树,寻找找一个好的地段,源晶就可以取之不尽用之不竭。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强化石火炉诞生 强化装备无担忧

  强化石火炉只能在原大陆的怪物身上掉落,其他渠道无法获得,成长时间仍为8小时,和源晶树一样需要在在无气候带才能生长。最初放置后需要使用含有热气的原大陆原木捆才能生长,成长后有一定概率获得完成品和碎片。获得的强化石共分为三种阳光、月光、星光,不同时期的状态仍用不同颜色代替。从此以后强化装备再也不用担心强化石不够,强化顶级装备再也不用担忧素材不够。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值得注意的是强化火炉和源晶树都只能生存72个小时,一旦超过时间限制则会自动死亡。种植后一定要及时收获否则不仅浪费材料也会损失大量的时间。多一份的关心和爱护,你将会获得比别人更多的奖励和回报。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原大陆是《上古世纪》最具神秘特色的乐园,是众多英雄梦寐以求的地方。在这里,源晶不再稀有,强化石不再珍贵,一切都是如此的简单。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在原大陆劳动就能创造无限的财富。

[编辑:威水]
上一篇:脱光大作战 《幻想神域》双十一福利活动不停 下一篇:《无冬OL》Xbox开启双十一火爆活动周 海量福利一网打尽
分享到:

上古世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