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秘密 《盖世豪侠》名人进阶玩法

  在动漫武侠回合制网游《盖世豪侠》里,我们称陪伴我一起战斗、游戏的名人为“伙伴”,而非其他游戏里的“宝宝或者宠物”。除了因为他们是大侠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他们对于玩家学习其他江湖技艺和获取物品等有着莫大的帮助,所以称他们为伙伴更为适合。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名人们的进阶玩法。

  点击进入玩法专题>>>http://gshx.greenyouxi.yzz.cn/

  【结识名人很简单】

  如果因为名人太过厉害而觉得结识并招募他们是一件非常复杂的事情,那么真的就大错特错了。动漫武侠回合制网游《盖世豪侠》为玩家准备了非常便捷的招募名人的方法,只需要通过闲聊、话题、互动和赠予这四种方式提高与名人的好感度,当好感度达到至交时,便可轻松招募,一切就是这么简单!

《盖世豪侠》结识名人
《盖世豪侠》结识名人

  【江湖技艺学上身】

  每一位名人都有自己行走江湖的技能,随着玩家与名人建立关系的逐渐加深,名人也会教授玩家一些江湖技能。这些江湖技能通俗点说就是“生活技能”,它们有些是增加气血上限、有的是学习制造武器、有的是学习烹饪食物、有的是学习炼药,还有诸如提高押镖额外奖励、提高跑商效率、提高宝石合成几率等等。

  江湖技能应有尽有,就看你偏爱哪一种了。

《盖世豪侠》江湖技艺
《盖世豪侠》江湖技艺

  【名人赠宝好处多】

  动漫武侠回合制网游《盖世豪侠》名人系统还有个非常有意思的进阶玩法,那就是赠宝。

  名人赠宝分为两种:一种是玩家与名人结交时,名人有概率会赠予玩家自己的随身物品;另一种是玩家与名人的好感度达到最大值时,名人会赠予玩家他们的家传宝物,一般家传宝物都是极其贵重的东西,对于玩家行走江湖大有裨益。

  所以,一定要注重与名人的感情培养,他们的秘密可是很多的哟!

 《盖世豪侠》名人赠宝
《盖世豪侠》名人赠宝

  想让东方教主做你的保镖吗?

  想让西门飞雪为你保驾护航吗?

  想让一叶孤城为你杀出一条血路吗?

  唯有武林,绝战江湖!快来体验《盖世豪侠》吧!做一场武侠的梦!

《盖世豪侠》 微信二维码
《盖世豪侠》 微信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踏上强者巅峰 《赤壁之战》练兵场以一敌百 下一篇:浅谈《无主之地OL》与传统FPS游戏的差异性
分享到:

盖世豪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