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专属双绝技 《盖世豪侠》战斗多套路玩法

  在动漫武侠回合制网游《盖世豪侠》里结识名人是一件令你收益颇丰的好事,因为他们不仅可以给你在朋友面前炫耀的资本,同时也会对你的战斗大有裨益,无论是他们的专属双绝技,还是那来自“缘”的属性增益,都会让你御敌作战时多一重保障。

  点击进入玩法专题>>http://gshx.greenyouxi.yzz.cn/

  【拉风的炫耀 你值得拥有】

  动漫武侠回合制网游《盖世豪侠》里最值得玩家津津乐道的非“名人系统”莫属了,带着一叶孤城鏖战对手、牵着东方教主与敌人谈判、让盈盈姑娘陪你走亲访友、领着无忌公子访遍名山大川……这些曾经让我们仰视的小说里的大侠,现在成为你的“宠物”,拉风指数绝对爆表。

《盖世豪侠》名人宠物
《盖世豪侠》名人宠物

  【专属双绝技 出手显真章】

  《盖世豪侠》里的名人共有数十位之多,他们个个身怀专属双绝技,在玩家与他们结识并招募之后,这2个专属绝技也会被保留下来。而这个专属绝技正是这些名人走南闯北、名动天下的武学。

  就拿东方教主来说,她的绝技分别是:“纤手玉针”外功伤害攻击敌人并有几率暴击;“葵花神功”在攻击敌人时可以忽略对方外防。从绝技来分析,东方教主就是一个纯破防型的攻击手,如果她在对方阵容里,你可得千万小心了。

《盖世豪侠》东方教主武功绝技
《盖世豪侠》东方教主武功绝技

  【“缘”伙伴相助 多一重保障】

  在《盖世豪侠》的名人系统里,还有一个容易被大家忽略,但是却至关重要的细节,那就是——缘关系。缘关系是指名人和名人之间存在某种“典故”,同时招募他们之后,便会有额外的属性加成。

  比如招募了西门飞雪后,如果再同时招募花漫楼、陆小风和一叶孤城,便会达成“紫禁之巅”的缘关系,那玩家本身和名人伙伴的内外攻击、内外防御、抗封值都会得到显著的提高。这也会使得玩家在战斗中多了一重胜利的保障。

《盖世豪侠》缘关系
《盖世豪侠》缘关系

  想让东方教主做你的保镖吗?

  想让西门飞雪为你保驾护航吗?

  想让一叶孤城为你杀出一条血路吗?

  唯有武林,绝战江湖!快来体验《盖世豪侠》吧!做一场武侠的梦!

《盖世豪侠》微信二维码
《盖世豪侠》微信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灵域》圣诞活动乐翻天 和熊孩子玩堆雪人 下一篇:《梦塔防》制作人今开测 千万寻草根解说
分享到:

盖世豪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