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动画3、4集元旦提前上映

  由网易《梦幻西游2》项目组倾力打造同名动画已于12月26日正式上映。该动画以周播的形式于每周五、六18:00在官网、网易CC、爱奇艺、百度视频、PPS、优酷、土豆、乐视网、搜狐视频、腾讯视频、A站等视频平台同步更新。

  众多《梦幻西游2》玩家看完第1、2集,对动画特效、剧情内容和音乐背景均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甚至有一些玩家在官方动画专题站下回帖,希望官方提高更新速度,并称“太慢,不过瘾”!为此,官方立即回应,“感谢玩家热爱,第三四集提前元旦上映”!2015年的第一天即可看到最新更新的《梦幻西游2》动画!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天命在身 500年后再战魔王蚩尤】

  《梦幻西游2》动画讲述的是500年前,15位勇士以生命为代价封印魔神蚩尤,封印只能维持500年。500年后,大唐官府弟子剑侠客奉师命调查东海湾渔民失踪案,在调查中不幸被妖风和妖雨击败,昏迷过去。在昏迷中,剑侠客身上命魂之玉闪动,让他知道了自己乃是500年前15勇士其中一人转世,肩负重任。醒来后的剑侠客身处阴曹地府,偶遇骨精灵,后经地藏王指点,携手试练击败双妖。地藏王在2人离开前还给骨精灵一颗命魂之玉。

  究竟骨精灵是否也与剑侠客一样是500年前的勇士转世?其他勇士又身处何处?他们最终能否击败大魔王蚩尤?《梦幻西游2》精彩动画仍在继续,让我们静静等待。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周五周六两集太少 玩家高度评价急催更新】

  《梦幻西游2》2集动画播出后,玩家对于动画片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剧情紧扣原著并有根据的延展、音乐背景符合梦幻原创中国风、动画特效则不失潮流的炫丽夺目。纷纷表示“良心画质”,“不负众望”。然而,仍有不少玩家对于《梦幻西游2》动画片表示了不满甚至是抗议,纷纷在官方动画专题站回复:

  “哇!我的剑侠客是猪脚呢!拍的很赞啊,可是为啥一周才更新两集,能不能快点?”

  “我的小狐狸什么时候出场?都等不急了……每天更新一集不行吗?等死人了!太慢,不过瘾!”

  “我大梦幻终于出连续剧了,捧个场坐等老虎头!”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官方感谢玩家热爱 第三第四集提前元旦连播】

  为此,官方也立即回应,“感谢玩家热爱,第三四集提前元旦上映”!2015年的第一天即可看到最新更新的《梦幻西游2》动画!相信后面的故事一定不会让粉丝们失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空中网1600万购入云游控股约889万股普通股 下一篇:《跑跑卡丁车》超多福利与你共度元旦!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