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天下谁与争锋 《武魂2》75级新神器出鞘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把属于自己的神兵利器,承载着英雄争锋天下的梦想。《武魂2》75级神器惊世浴血而出,对装备有追求的玩家可要擦亮眼看看了。这些神兵利器不仅拥有酷炫的外观、强悍的属性还具有一定的成长潜力,有了它们在江湖上打怪砍人更加不在话下。

武魂2
武魂2

  75级新神器详细介绍:http://wh2.163.com/sq/index.html

  神兵在手天下我有,拥有一身好装备,这可是每位玩家都关注的头等大事,《武魂2》七大职业新增专属75级神器,这些拥有灵性的神器在属性威力上远远凌驾于其他的兵刃武器。以蝶花门派为例,75级神器“闭月”相比70级神器不仅仅是攻击等数值的提升,它还会对你的技能释放进行“助攻”,让技能发挥更大的威力。

蝶花75级神器:“闭月”
蝶花75级神器:“闭月”

  在《武魂2》里,高阶神器的获得不一定是通过购买的方式,也可以直接升级。从玩家在40级时获得神器开始,神器与玩家一路升级,伴随终身,并且玩家还可以通过重铸的方式,获得更高的属性数值和属性组合,打造出独一无二的私人定制神器。

少林75级神器“金箍棒·炼”
少林75级神器“金箍棒·炼”
鬼魅75级神器“要离·影”
鬼魅75级神器“要离·影”

  《武魂2》75级神器不仅在属性上是位居万千武器之上的神兵利器,美术团队的精心打造,更赋予了神器外观超乎想象的视觉震撼:通体鎏金的少林75级神器“金箍棒·炼”,在斗战胜佛英魂加持下舞动出般若梵音的护法之力;而暗紫色厉芒闪烁的鬼魅神器“要离·影”,带着一种难以言喻的鬼魅之感,正应和了要离刺庆忌时那种舍弃一切的绝杀;还有那弥漫着赤炎的“方天画戟·勇”,带着吕奉先英魂那睥睨天下英雄如草芥的滔天煞气,不正是七煞门派最好的写照。总之任何一件75级神器,都能让持有者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尽情彰显出极致的拉风气势和令人胆寒的致命杀伤力。

七煞75级神器:“方天画戟·勇”
七煞75级神器:“方天画戟·勇”

  75级神器将是你争锋天下,扬名群雄的必备之物,马上登录《武魂2》,打造属于你的私人定制神器,一起驰骋江湖!

  【关于《武魂2》】

  《武魂2》是网易首款全息真实动作网游。游戏采用全息高精建模及射线动态捕捉等技术,旨在为玩家营造极致真实的战斗代入感。以全息标准打造的引擎,使游戏在视听体验、战斗打击感上有飞跃性的升级。

  2014年10月游戏以全息技术全面更新,五重标准打造精致人物造型、立体场景、多样化战斗系统,为玩家提供极致真实的战斗体验。

  《武魂2》官网:http://wh2.163.com/

  《武魂2》客户端下载:http://wh2.163.com/download/

  扫一扫《武魂2》易信、微信二维码:

武魂2易信
武魂2易信
武魂2微信
武魂2微信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无价之宝!《梦幻西游2》限量版图书评测 下一篇:《奇迹归来.致玩家和友商的——公开信!
分享到:

武魂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