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寒不再寒 《斗仙》陪你玩

  今天是农历的小寒,这个日子标志着开始进入一年中最冷的日子。那么如何御寒该成为这个隆冬最重要的话题啦!小编觉得食补一定是最好的方式啦,广东有吃糯米饭的习俗,南京也有吃菜饭的传统。

  这个小寒怎么过?话不多说,小编带你去《斗仙》觅食先!

《斗仙》节气图
《斗仙》节气图

  【七境仙居茶】

  七境仙居茶是《斗仙》70级持续回元药。得名于仙居碧绿和七境堂绿茶两种茶,茶品色泽翠绿,光泽鲜亮,入口鲜醇润滑,齿颊留香,香韵持久。试想在寒冬中约二三故友品清茗、啖小食,手把棋、语闲情,岂不快哉?或一人独坐开卷,伴以热茶,亦是冬季一大美事!

《斗仙》七境仙居茶
《斗仙》七境仙居茶

  【神仙粥】

  神仙粥在游戏中为低阶回元药。而实际上,它属粤菜体系。对于神仙粥,民间流传着这样的口诀:“一把糯米煮成汤,七根葱白七片姜,熬熟对入半杯醋,伤风治感冒保安康。”粥此物,一日三餐皆宜食用,冬季养生绝少不了它!瞧它的名字,似乎人吃了便能快活似神仙了!做法简单,仙友们可以一试。

《斗仙》神仙粥
《斗仙》神仙粥

  【干连福海参】

  干连福海参是80级回血药。这是一道源自满汉全席御菜三品的佳肴。海参属温补之物,尤其适合这个季节食用。干连福海参具有滋补元气等多重功效,堪为《斗仙》冬季之大补。

《斗仙》干连福海参
《斗仙》干连福海参

  【龙须面】

  龙须面是40级持续回血药。与干连福海参一样均是满汉全席大军中的一员,属饽饽二品。不似海参之名贵,作为北方流行的面食,龙须面随处可见,是家常必备之食。热腾腾的龙须面出现在冬天寒冷的饭桌上时,想必能令人胃口大开呀!

《斗仙》龙须面
《斗仙》龙须面

  不知不觉就到了饭点,小编的口水就快出来了。有了《斗仙》的美食相伴,这个小寒不再寒冷!

《斗仙》节气图
《斗仙》节气图
[编辑:coco]
上一篇:怪物猎人OL主题硬件测试程序发布 挑战极限 下一篇:神宠再现 《问道》宠物继承系统全面升级
分享到:

斗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