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DA颁奖盛典 《传奇永恒》斩获双项殊荣

  2014年度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大赛(CGDA)颁奖典礼于2015年1月8日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隆重举办,包括盛大游戏高层在内的众多业内人士出席了颁奖典礼。盛大自研力作《传奇永恒》在众多新老游戏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最佳游戏原画美术设计奖和最佳游戏3D(人物/场景)美术设计奖双项殊荣。

传奇永恒
传奇永恒

  第六届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大赛(CGDA),是国内游戏开发领域最权威的评选之一。自正式启动以来,吸引了包括盛大、腾讯、蜗牛、金山、触控等公司在内的680个游戏研发团队及个人报名参评。所有参评作品均由主办方聘请的60位来自业界知名企业和院校的专家评委进行评分。整个评选历经报名、初审和评选阶段,最终评选出15个奖项的获奖作品并在1月8日的颁奖典礼上公布,来自国内游戏行业的众多专业人士在CGDA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游戏行业技术盛典。

传奇永恒
传奇永恒

  《传奇永恒》是盛大游戏旗下北斗工作室历时四年,集结数百位业内精英,采用虚幻3引擎自主研发的次世代产品。作为传奇系列的姊妹篇,延续其强PK的硬派风格;凭借次世代画面表现、无锁定的战斗模式、畅快淋漓的打击操控、浑然一体的剧情故事、气势恢宏的声响感受——致力打造一款次世代传奇。游戏以动作化、大作化、次世代化的产品优势,备受媒体关注,博得业内认可,彰显出极高的研发水准。

传奇永恒
传奇永恒
传奇永恒
传奇永恒
传奇永恒
传奇永恒

  倾听玩家意见,注重玩家反馈,是《传奇永恒》一直的追求,玩家的喜爱和坚守是游戏开发的源动力。据了解,《传奇永恒》将在未来版本添加更多与传奇文化紧密相关的内容,还原一个更为真实的玛法大陆;公布新地图,新BOSS和新神器等全新内容,满足不同玩家对游戏的多样化需求。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大家可以陆续看到《传奇永恒》的一些改变。

  次世代传奇 必火六十年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美与自然的世界!那些年的吉卜力动漫COS 下一篇:网易签约手游IP《魔天记》力推第一修仙大作
分享到:

传奇永恒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