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英雄》S1高校赛 12月6日决战华中科大

  全球首款人气动漫英雄对战网游《300英雄》S1高校风云全民娱乐赛总决将于2014年12月6日在电竞圣地“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奏响年度最强音!

  这是《300英雄》最强战队的巅峰对决,你可以感受到紧张激烈的竞技气氛,你可以体会到电竞体育的无限魅力,你可以欣赏到顶级玩家的极限操作!

 

  本次《300英雄》高校联赛线下决赛场地坐落于电竞伯纳乌“武汉华中科技大学”,最强的300战队、最专业的赛事场地、最好玩的动漫游戏,三大彗星必将碰撞出史上最激烈的火花!

300英雄
300英雄

  《300英雄》S1高校风云赛,汇聚了全国200多支顶级高校战队,经过一个多月的层层选拔,两支拥有众多明星选手的队伍脱颖而出,他们将为了梦想、胜利、本命角逐属于他们最后的荣耀!场下的你是否也燃起了心中那封尘已久的梦想呢?那属于青春的回忆、那放学后小伙伴一起开黑的场景是否也历历在目,12月6日,武汉华中科技大学,300英雄高校联赛决赛带你拾回属于记忆中的美好!

300英雄
300英雄

  【展馆地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

  附近途经公交: 18路,513路,513路空调,518路,518路空调,518路区间空调,521路空调,702路,702路空调,718路,733路,756路空调,789路,912路

300英雄
300英雄

  全球首款人气动漫英雄对战网游《300英雄》,以7v7组队对抗玩法为主,提供永恒战场和永恒竞技场两种经典模式任由玩家选择,并创新性地加入勇者斗恶龙、克隆战争等多种休闲娱乐玩法,主要特点是竞技感强、节奏快、对抗激烈。此外,《300英雄》中的英雄以二次元世界中的各种超人气动漫角色为主,玩家可打破次元界限,穿越于无限的二次元时空中,玩享受时下最精致刺激、趣味无穷的动漫娱乐狂欢盛宴!

300英雄
300英雄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300.jumpw.yzz.cn/

  《300英雄》下载地址:http://300hero.download.jumpwgame.yzz.cn/client/300_v0.2.317.zip

[编辑:coco]
上一篇:《三国争霸2》公布第三部蒙太奇电影 憨厚屠夫变张飞 下一篇:武林的纷争《九阳神功》战场布阵全解析!
分享到:

300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